大使樂代言!生態綠公平貿易做外交~成功!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大使樂代言!生態綠公平貿易做外交~成功!

(五國大使為推廣中美洲不餘遺力,親至攤位前聚人氣、狀聲勢)

經過了三天不眠不休的烘豆、挑豆與做掛耳包,我們今天終於來到了大拜拜現場,展開第一天戰局,我們配備精良(搬了義式機帶去)、服裝正式筆挺(文彥穿西裝煮咖啡,我穿套裝發DM)、文宣佈置物活潑齊全(感謝佳慧配合通宵趕稿)。在中美洲經貿辦事處親切的工作同仁協助下,我跟文彥七手八腳的剛把東西就位完畢,把我們的中美洲咖啡豆一字排開後,參觀人潮就入續進場。台灣的中美洲五國友邦大使,開展後不久即一同出現,於是國際外交場合在我們的攤位上熱熱鬧鬧的展開。

Partner、Partner啦!
宏都拉斯大使畢耶菈一看到文彥,就親切的過來握手招呼,因為上次文彥參加台北市精品咖啡節那天,我們在斯里蘭卡,大使沒看過我,所以文彥介紹我給大使認識,文彥說:『Karen是我的Partner,我們一起推公平貿易。』大使很開心,拉著我跟文彥說:『We are partner. We are partner....@#$%^&....We will work together.....』,開心的拿著我們的宏都拉斯高山小圓豆一起合照。巧的是,大使館的工作人員是東海學生會的會長,又是文彥的學長,於是學長私下對我們說:『大使們通常不會跟廠商們接近(大致是這個意思),你們這個做公益的,這真的很難得啦!』

畢耶菈:『這個好喝啦!』。大使人很好,有中美洲人的活潑個性,我們請大使當代言,畢耶菈大使配合的拿起宏都拉斯的單品包擺起pose。

文彥拿起我們的宏都拉斯高山小圓豆說明牌,大使說她那邊有很多圖片跟資料,要寄給我們使用。

文彥與大使還有在使館工作的學長一起合照。

現場咖啡現磨現沖,香氣四溢,吸引大家駐足觀看,等待試飲

生態綠半年類累積的高媒體曝光率,吸引民眾為找生態綠的公平貿易咖啡特別來會場內詢問試飲。(還有記者路過,看到我們這麼多媒體曝光剪報,問我們是不是花錢買的或是用廣告交換的?沒啦!感謝過去報導生態綠與公平貿易的記者朋友,我們沒有做任何一篇廣告交換。)

本屆的咖啡、茶、調酒大展還有3天,一年一度的Barista決賽也將在星期日舉行,精彩可期。請大家週末過來散散步,順便給小店打打氣、加油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