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綠首次股東會 產品正式進軍香港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生態綠首次股東會 產品正式進軍香港

在年初成為台灣創櫃板首波登陸的企業後,生態綠今天(6/17)第一次召開股東會,感謝許多股東抽空前來,關心生態綠的近況,讓股東會的現場相當熱鬧。

而生態綠近日也喜訊連連,不僅剛榮獲「英國金融時報-渣打銀行台灣企業奬」「經濟貢獻」與「企業社會責任」雙奬的入圍,肯定生態綠在國際扶貧的貢獻,以及為消費者把關食安的努力,總經理徐文彥更在會中,向股東們宣布另外一個好消息:「生態綠的咖啡豆、可可、有機南非國寶茶等產品正式進軍香港市場,踏出邁向國際市場的第一步。」生態綠產品現已開始由香港代理商荳之樂販售,接下來也會積極洽談其他海外的授權合作,發展國際市場將成為生態綠接下來的營運重點之一。

生態綠董事長王韋中(右)、生態綠總經理徐文彥(左)、與生態綠產品香港代理商荳之樂創辦人楊喻舜(中)合影

除了發展國際市場外,生態綠在近期也增加了許多企業夥伴,將商業模式與社會價值結合,提供消費者在日常消費之中能有更具社會意義的選擇,例如最近生態綠與依蕾特布丁合作,在台南安平區直營的依蕾特咖啡館(Elate cafe),所提供的咖啡就是生態綠的公平貿易咖啡豆。

生態綠選擇推動公平貿易認證的產品,除了為消費者的飲食安全把關,也為社會公平而努力,讓小農能獲得合理的收購價格,脫離貧窮,達到經濟自立。公平貿易認證規範不僅能達到環境永續,同時也達到生產鏈透明可追溯,每年德國公平貿易組織總部,都親自派員到世界各地稽核,在台灣食安問題層出不窮的情形下,公平貿易認證是發展相當成熟、值得信賴的國際認證,在歐美已是安心商品的指標。

生態綠香港代理商-荳之樂 (電話:31722014 電郵:bejoycommun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