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貿易沙龍 Ideas worth spreading!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公平貿易沙龍 Ideas worth spreading!

本週六由BQ Team所舉辦的第一場"TEDxTalk/1公平貿易沙龍"將在生態綠舉辦。將介紹公平貿易以及咖啡館不會告訴你的事,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報名參加。

BQ Team是由一群跨國級的創意青年所組成,於上個月正式對外宣佈得到TED網站授權將於今年10月在台北舉辦TEDxTaipei,與國際其他城市一同散佈全球最可貴的想法。生態綠有幸在BQ的邀請下為TEDxTaipei做第一場暖身,希望我們的訊息會為大家帶來快樂,我們這個年代的努力會未將來的人帶來幸福。

 (TED官方網站頁面,邀請來自全球各領域的工作者,分享他們的創意與喜悅,一張TED的入場券,要價6000美金,比爾蓋茲也是主講人之一)

TEDxTaipei/1公平貿易沙龍活動細節:

『生態綠』ÖKOGREEN 是一家企業,不如說是一個綠色有機體,因為我們有別於傳統,以融合社會公義與環境保育為出發點而成立,並連結台灣與國際組織一同關注貧窮與暖化等全球議題。『生態綠』ÖKOGREEN 同時也是華文世界第一家公平貿易特許商,販售並推廣公平貿易商品,提供社會大眾在購買商品的同時,對生產端的議題有更多的思考,以『消費』輕鬆地做出更不一樣的選擇,直接幫助貧窮國家的農民與工人有機會經濟獨立,並有有能力與你我一起創造明日互惠雙贏的局面。

我們提倡將健康簡約的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之中,ÖKOGREEN『生態綠』不但由自己做起,身體力行健康簡約運動,並為社會大眾規劃相關的生活學堂做為實踐社會公益的責任之一,讓大家有機會學習到以輕鬆的方式讓生活盡量簡單,收到環保與省錢之效。
時間:3月14日 星期六 早上10:00-12:00來體驗到 (喝,吃,聞,看,聽,摸,學)台灣第一公平貿易的咖啡和遠景!

地點:ÖKOGREEN Cafe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4巷16號1樓

費用:$200

(因場地限制,人數最多開放報名25人,請及早洽詢報名,活動頁面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