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綠飄香兩岸,徵求各地經銷商與通路商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生態綠飄香兩岸,徵求各地經銷商與通路商

(生態綠氣質員工,在上海努力擴展商機)

生態綠今年很順利的,找到了中國的合作夥伴:廈門標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擔任生態綠在中國的第一個盟友。事實上,早在多年前,就已經與標旗文化洽談過,可惜當時時機不合適,但因為有之前的拜會,因此今年可以順利的促成合作。

(對生態綠產品有興趣的廠商站在攤位前,認真地聽我們的介紹)

(生態綠新包裝,即將上市)

本週生態綠資深同仁,前往上海咖啡展,與標旗文化一起合推產品,不但引起會場許多人的注意與關注,也被頻頻問詢,因此得延長停留時間,持續約訪留下聯繫方式的廠商。生態綠很高興有機會深化華人社會的公平貿易理念,進一步實現理想,也歡迎各地的經銷商與通路商,如對生態綠產品有興趣的,歡迎與我們聯繫。(+886 2 2322 2225或是來信service@okogreen.com.tw

(活潑生動的產品設計,以及高品質的產品與延生性極佳的產品線)

(廈門旗標文化的夥伴,跟著我們一起學習產品知識與品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