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豆拆封小記-宏都拉斯極硬豆與G1有機蔭栽曼特寧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新豆拆封小記-宏都拉斯極硬豆與G1有機蔭栽曼特寧

這一次一口氣進了一小卡車很金貴的豆子,分別是上一批快要賣光而惜售的耶加雪菲、有蔭栽、有機認證與G1等級的曼特寧、高海拔的宏都拉斯極硬豆與二月份進來到現在也快賣光的巴西美娜斯。說是金貴,那是一分錢一分貨,上次進的耶加雪菲雖然價格高了些,但是高的原因當然在於品質。而咖啡豆的美味與生態綠合理的售價,在消費者心中的天平秤量之下,耶加雪菲價格雖高了一點,但回頭客的支持,還是很快就要賣光了。所以我們再次訂購,追求更好的品質,與用心的美味,是我們認為對支持者最好的回報。

(我發現宏都拉斯的袋子非常漂亮,仔細看圖案會發現公平貿易把守生產端的細膩,例如袋上打上的公平貿易標籤、出產年份、生豆等級、生豆處理方式、公平貿易組織會員編號等)

(迫不及待拆開漂亮的袋子)

(驚!大喜,豆子非常漂亮)

(有人說,越醜的袋子咖啡豆越貴,好像真是這樣,不知道這袋G1曼特寧有沒有這樣的價值?)

(感動~仔細看,跟我的手比對,豆粒很大ㄝ,而且是深墨色,我好期待烘焙完的樣子,口水已經流下來了)
國外資料也在同時寄給我了,接下來子幾天會跟文彥討論烘焙深度,在陸續把豆子的資訊放到部落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