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has雜誌8月最新報導:樂活綠時代-公平貿易-余宛如 顛覆傳統消費思維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My Lohas雜誌8月最新報導:樂活綠時代-公平貿易-余宛如 顛覆傳統消費思維

很榮幸有機會接受本期My Lohas雜誌邀訪,講述國內外公平貿易推動的現況,讓Karen小小的開心,能與劉克襄、紀政、韓良露、小劍劍...等樂活名人的名字放在一起,也很謝謝My Lohas雜誌一年來持續關注與報導公平貿易的動態,特別感謝編輯小馬,陪伴在生態綠身邊,看著台灣公平貿易一起成長,希望大家能持續關注公平貿易運動。當然也要支持一下My Lohas雜誌,這期的樂活綠時代單元,介紹10位幸福生活家的觀察體驗,內容非常有趣喔!

回顧一下去年,這張羞澀尷尬的照片....

(這篇是2008年My Lohas雜誌報導生態綠的歷史資料,當時文彥的肚子還沒這麼大,我也瘦到臉皮貼頭骨,果然公平貿易越做心越寬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