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4美好,展望下一個更好,生態綠感恩有你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回顧2014美好,展望下一個更好,生態綠感恩有你

 

 

12月29日,生態綠銅山門市舉辦了一場【2014年終感恩派對】。現場有公平貿易美酒,以及合作夥伴趴趴走美食工坊精緻餐點,更設計了交換禮物的小遊戲,邀請了生態綠的朋友們一起吃吃喝喝話好年。

 

 

  

(年末感恩派對,有公平貿易美酒、趴趴走饗宴美食、還有滿谷的禮物!邀請好朋友一同感恩狂歡喔!)

 

 

有點冷意的星期一晚上,銅山街門市卻熱情十足,有許多老面孔,也多了不少新面孔。小小的空間,擠進了60多個人,有生態綠員工、公平貿易講師和合作夥伴、有一直支持我們的客人、有在Facebook上的潛水粉絲,也有不少朋友特地在忙碌工作後趕過來,更有爸爸媽媽帶著小小朋友一同參加,還有從新竹、三芝、宜蘭來的朋友,讓我們倍感溫馨。

 

(大朋友小朋友、老面孔新面孔,大家群聚一堂,外頭冷呼呼,生態綠裡熱滾滾啦!照片右下角的禮物榮登本屆最「大」獎!)

 

 

這幾年來,生態綠在朋友們的支持下努力耕耘至今,呼喚了更多不同族群的支持。尤其看到來到現場的家庭,讓我們實際感受到公平貿易的理念,在台灣慢慢的從個人延展至家庭裡的共識。實現了「一杯咖啡,可以換回一座森林,同時芬芳兩個家庭」的理想,從產地到餐桌,不論是生產者或是消費者,兩端的家庭,都是我們任重道遠的志業。

 

 

2014年,是生態綠充滿挑戰的一年。我們在這一年完成了登錄創櫃、開啟多元的產品線、推動超市上架、出口至香港與中國。還有一場一場的推廣活動與講座中,都有我們的蹤影,包括美食展、簡單生活節、咖啡展、公平貿易影展等,一次又一次,我們把握每一個機會與更多的消費者對話、溝通,因為多元的支持者,是壯大公平貿易與食安運動的關鍵。

 

 

(創辦人宛如和文彥分別帶大家溫習了2014年種種美好,並展望更好的2015年)

 

 

當一般企業為了要擴大營業額與資本額而急於展店時,生態綠並不隨波逐流,而是站穩每一個步伐,因為守護每一個家庭是我們堅守的承諾。2014年,生態綠大幅成長,但也因為這樣的堅持,2015年,生態綠即將邁向新的階段。

 

經過多重考量與評估,生態綠決定在明年年初收起銅山街門市,在新北市建立自己的工廠,強化生產線,將更優質、透明、安心的產品帶給消費者,因為即使只是一杯公平貿易咖啡或茶,都能帶來幸福的微笑,都是永續培力的開始。而台北將會留下「公平貿易茶水間」與「生態綠公益講堂」,繼續把更優質的體驗與活動,帶給所有喜愛生態綠的朋友。

 

  

 

    

(每一個笑容,都是我們最珍視的鼓勵。)

 

 

回顧2014美好,感恩有您的陪伴,展望2015更好,邀請您繼續支持我們。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