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分享月】揪好友團購幸福美味,分享正義深遠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幸福分享月】揪好友團購幸福美味,分享正義深遠

三月和煦好天氣,同時也是個幸福的月份。3月8日國際婦女節和3月20日國際幸福日,都是因追求更美好正義的生活而促成的紀念日。在這樣的時節裡,邀請您和三五好友一同選擇使用公平貿易原料,安心又好吃的休閒零嘴,分享與傳遞幸福美好!

 
3月8日國際婦女節 (International Women's Day),又叫做國際勞工婦女節 (International Working Women's Day)。設立始於20世紀初,直到今日,世界各地的人們在這一天表達對於女性的尊重、感謝與愛,也讚頌女性在經濟、政治和社會上的成功。公平貿易重要的精神之一,便是幫助女性培力,促進性別平等,讓女性能夠靠著自己的力量自我實現。生態綠合作的公平貿易合作社,都必須保障女性就業與學習的機會,以提高女性的社會與經濟地位。 
 
 
 
而國際幸福日(International Day of Happiness)則是在2012年聯合國通過決議,訂為3月20日。追求幸福是人的基本目標,而幸福的基礎,就是消除貧窮、促進社會包容和文化間和諧,確保生計和環境保護。環境和經濟福祉雖是無形的,卻界定了世界人們的幸福總值。公平貿易協助生產者翻轉貧窮,消費者則透過選擇買出社會足跡,讓世界兩端離幸福更加靠近。
 
 
 
為了歡慶幸福漫溢的三月,推動幸福GDP,生態綠華人地區第一個公平貿易原創休閒零嘴系列,嚴選優油好材料,結合了公平貿易原料和台灣在地農產品,用心讓您的選擇帶來幸福又充滿公義價值。只要到【幸福分享月】活動頁面任選可可蛋捲牛軋糖米香四盒以上7折任選二十盒以上58折,邀請您揪團採購,和朋友一同分享幸福更深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