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雅致更升級!原味國寶茶新「妝」上市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經典雅致更升級!原味國寶茶新「妝」上市

生態綠南非國寶茶這裡買
 
 
在眾所期待之下,生態綠經典原味南非國寶茶,換了新「妝」升級上市囉!
 
新妝清新雅致,獨立包裝風味不流失
新包裝帶有巧思的雅致外盒,加上手繪風格的國寶茶針葉,彷彿坐在家中就能聞到土地的清新美好,令人著迷。
 
    
 
而內裝也更為升級,每一盒同樣20入,改用獨立單包裝,保持每個茶包風味不流失,更安全衛生。同時攜帶也更加輕巧方便,方便即刻享用,讓國寶茶的甘甜純淨帶著走。
 
低卡無負擔,養生無咖啡因,守護家人健康
生態綠國寶茶來自南非烏柏太公平貿易國寶茶合作社,是南非獨有的紅灌木樹種。帶有獨特的怡人香氣與特殊風味的國寶茶,需要生長在乾淨無污染的環境,因為深深扎根於大地,富含了罕見的豐富礦物質和高抗氧化物,在當地被視作「長壽茶」。
 
 
雖然被稱為「茶」,南非國寶茶其實是一種針葉狀的灌木植物,不含咖啡因,低單寧酸,低卡洛里,不論男女老幼,到懷孕中的媽媽甚至嬰兒都能安心飲用。「當我還在襁褓中的時候,因為貧窮導致我母親的奶水不足,她都是餵我喝下南非國寶茶」,烏柏太原生南非國寶茶合作社經理Barend Salomo說。
 
熱飲冷泡獨特風情,嘗得到承諾與用心
溫和甘甜的草本飲品國寶茶,睡前暖身幫助入眠,夏季清涼炎熱退散,不論是熱飲、冷泡都各有獨特風情。也可以依個人喜好加入蜂蜜、牛奶特調,每一口都能嘗到公平貿易合作社以永續環境方式栽種的承諾與用心。
 
其他口味國寶茶近期登場,敬請期待!
 
 
生態綠南非國寶茶這裡買
 
 
南非國寶茶沖泡小撇步 
1. 取1~2包南非國寶茶茶包,注入熱水後等待3~5分鐘,即可享用南非國寶茶的天然甘香及芬芳
 
2. 可添加少許的糖或鮮奶、蜂蜜調味,下午茶的好選擇!
 
3. 南非國寶茶單寧酸含量低,故久泡不會有一般茶飲的澀味,可多次回沖風味不減,冷、熱飲皆宜。
 
4. 可在浴缸內放入南非國寶茶茶包,做個養生茶浴,對肌膚有舒緩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