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貿易可可饗宴-藍帶主廚教你輕鬆做法式甜點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公平貿易可可饗宴-藍帶主廚教你輕鬆做法式甜點

美食家謝忠道說,巴黎有一套飲食哲學稱為Fooding,也就是food+feeling兩個字的合體,意思是希望用餐者以感情、情緒去感受食物的味道、香氣、擺盤與色彩等; 最後,讓食物經過味蕾的刺激、情緒的演繹,內化成一種生活記憶。

 

因此生態綠9月推出國寶茶料理活動,就是希冀讓用餐者感受到料理者對食材的認識與烹飪的用心,而產生不一樣的飲食體驗與Fooding的飲食哲學,活動頗受好評。因此,11月我們接著再推出「公平貿易可可饗宴」,現場邀請生態綠藍帶甜點主廚教大家怎麼在家就可以製作簡單卻又不平凡的法式可麗餅,搭配用公平貿易可可粉製作的美味可可醬,帶領大家感受fooding的飲食哲學外,也希望大家能了解食材選用的重要性哦!

 

食材介紹: 生態綠可可粉以秘魯神秘的納斯卡線做為包裝設計,強調來自秘魯、以永續農法栽種的可可,取得國際公平貿易認證,讓可可小農經濟培力、獲得公平貿易的保障。

 

現在,我們邀請大家來一趟公平貿易可可饗宴的味蕾之旅,與我們一起感受甜點的幸福味道~

 

【公平貿易可可饗宴報名】

活動時間:11/19  PM7:30
活動地址:社企聚落─台北市金華街142號
活動內容:法式可麗餅、公平貿易可可醬教學與試吃體驗(附贈公平貿易可可教學食譜)
活動人數:20名 ( 生態綠會員優先享有報名名額,所以快下載生態綠app註冊會員吧 )
報名網址:https://goo.gl/Uwqqsz

 

 

生態綠公平貿易可可粉即將美味上市,敬請關注生態綠粉絲頁及APP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