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街頭到街尾改變世界-歡迎參加台北公平貿易漫步旅行團!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從街頭到街尾改變世界-歡迎參加台北公平貿易漫步旅行團!

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小行動,既可以幫助弱勢,又可以改變世界?台北到底哪裡可以買到沒有剝削的血汗商品?一趟專屬台北的「公平貿易漫步旅行」,融合手作、老屋活化、都市創新與風尚的愉快探險,在台北市裡與我們一起漫步,發現公平貿易的美食、享受一場充滿感動與驚喜的旅程,從街頭走到街尾,開始改變世界。在這段步行的旅程裡,你不但會了解公平貿易的歷史與發展的願景、參觀一些公平貿易的商店,還能得到紀念品!並且吃到公平貿易的美食喔!

公平貿易在台北

台北市裡有全台灣最有特色的公平貿易店家、新興的公平貿易產業與新興的公平貿易生活風格。像是台灣第一家取得國際公平貿易認證的本土企業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台灣第一家成為世界公平貿易組織夥伴的繭裹子,還有台北第一家販售日本公平貿易產品的地球樹。展現出台北的國際觀與地球村的關懷。我們誠摯的邀請您與我們一起體驗台北市充滿活力的公平貿易風潮、更深度的了解公平貿易!

出團日:
2013.AUG~2013.NOV期間,每月出團兩次,每次都為週六下午13:30-17:30,先在生態綠咖啡店集合。將由一名導覽員全程陪伴與解說,報名滿5個人就出團。每團人數不超過二十人,以確保導覽品質。

月/出團日
08月/10(六)、24(六)
09月/07(六)、21(六)
10月/05(六)、19(六)
11月/02(六)、16(六)

報名保證金:
社會人士 300元/每人
學生 250元/每人
(此金額為保留名額之用,全程參與者當天可取回,如因故缺席,視同放棄,保證金將捐給台灣公平貿易協會,作為長期推廣公平貿易教育之用。)

為了鼓勵更多民眾參加小旅行,認識公平貿易,此活動已特別開放為免費參與。先前已經繳交報名費的朋友,將於活動當日全數退回。此外,為了儘可能照顧到所有參加的朋友,非常抱歉我們限制了每場小旅行的名額。也為了讓所有想參與的朋友有機會加入我們一起愛地球的行列,請已經報名的朋友把握機會並參與活動。或是提前讓我們知道你願意放棄名額,把機會讓給其他的朋友。
謝謝各位朋友的支持。 2013.07.29

各位親愛的捧油~目前活動暫時報名額滿,為了顧及活動品質,我們不得不嚴格控管人數。不過,我們也非常重視各位朋友參與的意願,所以請您先留下聯絡資料,如果一有空缺,我們會先主動聯絡您,安排您參與我們的驚喜之旅!再次感謝您的參與。2013.07.30

行程內容包含;
公平貿易下午茶、紀念徽章、參訪與導覽台北公平貿易基地與店家、專屬導覽員

報名方式:
請電02-2322-2225 余小姐
service@okogreen.com.tw
或上「生態綠部落格」查詢

線上報名請按此:

主辦單位: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第一家公平貿易公司
由 URSPartner 都市再生前進基地社區伙伴行動計畫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