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國寶茶創意料理體驗會】和你分享品嚐美食的悸動!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南非國寶茶創意料理體驗會】和你分享品嚐美食的悸動!

 
美食的意義,就是透過料理者對食材的認識與烹飪的用心,讓用餐的人產生不一樣的飲食體驗,或是被這道菜傳遞的訊息、那看似簡單卻又不平凡的美味所感動。就像一幅好的畫作,人們願意購買是因為這幅畫優美的意境,而非它作畫的材料,同理,享受美食不一定是追求高價稀有的食材,或是流於「匠氣」的廚藝技術,反之,應該是料理的「內容」和「故事」,那才是美食的深度所在…
 
昨天生態綠食堂,在同事的廚藝巧思與新鮮食材的組合下,端出令人驚艷的國寶茶料理,我們才知道南非國寶茶不只可以飲用,還可以變化出多道美味料理,國寶茶冷湯麵、國寶茶燉補雞湯、國寶茶紅豆五穀米飯等創意料理,每一道都讓我們吃的津津有味,一碗接一碗。
 
這份美食的悸動,我們想要和大家分享!9月食育推廣月即將推出南非國寶茶料理體驗活動,邀請您撥空一個夜晚的時間,與我們一起品嚐南非國寶茶料理,感受美食的意義。
 
【南非國寶茶料理體驗會】
活動時間:9/8 PM7:30
活動地址:社企聚落─台北市金華街142號
活動內容:國寶茶料理教學、國寶茶料理試吃體驗
活動人數:20名
報名網址:https://goo.gl/MIE5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