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綠咖啡豆換新裝,附贈咖啡懶人包,分享咖啡知識,讓你動手煮咖啡!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生態綠咖啡豆換新裝,附贈咖啡懶人包,分享咖啡知識,讓你動手煮咖啡!

[生態綠咖啡豆換新裝,附贈咖啡懶人包,分享咖啡知識,讓你動手煮咖啡!]

默默地,生態綠的咖啡豆,在上週換上了新裝。改頭換面的過程,曾經引起我們一次又一次的辯論與思考。到底包裝的社會功能是什麼?我們希望生態綠咖啡除了公平貿易的推廣外,還能夠對飲食文化做出什麼反思....好吧,我承認我們真的很「古摸」,想到腦漿都沸騰了。

過去,與顧客面對面的接觸,我們從許多角度看到了包裝修改的需求:「有DM嗎?可以給我嗎?我的咖啡豆是要送人的」。「有沒有禮盒?幫我另外包裝」「有沒有公平貿易的說明書啊,我要怎麼跟朋友介紹?」。

此外,很多顧客對咖啡一知半解,所以總覺得自己煮不出好咖啡。可是面對現代食品添加物的氾濫,鼓勵大家自己動手煮咖啡真的是非常重要,不但簡約而且健康。生態綠在選豆上已經為民眾把關好品質與新鮮度,同時都是有機與友善環境農法的咖啡豆,但是我們倒底該怎麼跟食品工廠、連鎖「飲料店」對抗,提昇台灣民眾對咖啡這種農產品的正確認知,享受自己煮咖啡的美好?

所以為了節省DM的印製,同時鼓勵更多朋友動手煮咖啡,我們不藏私的,分享生態綠獨門的煮咖啡秘技,將所有關於咖啡的「武功秘技」包在新包裝裡,讓大家自己動手煮出咖啡館的味,喝得更安心!。接下來,由我們來為大家Demo一下新包裝「拆箱」指南:


(新包裝正面的右上角,貼上不同顏色的貼紙,代表不同的咖啡口味)


(咖啡盒是一體成形,正面右下角有一個卡榫,慢慢打開,裡面還有驚喜)


(打開包裝,有公平貿易的說明,同時也告訴消費者生態綠的咖啡來自哪裡,你可以把這張紙拿給其他朋友,讓其他人認識公平貿易,變成功德一件,或是用來當吃飯的桌墊,重複利用。)


(最後,包裝裡有一份生態綠的咖啡懶人包,希望能夠解決你在咖啡上的煩惱與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