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貿易蔗糖-讓天然成為一種甜蜜不負擔的滋味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公平貿易蔗糖-讓天然成為一種甜蜜不負擔的滋味

糖做為基本調味料之一,在各類食品、食譜、飲料中十分常見,尤其身在飲料店密度全球第一的台灣,上班族習慣天天一杯含糖飲料更是普遍的外食文化的常態之一。但你知道你喝下的是什麼糖嗎? 如果你和小編一樣是嗜甜的螞蟻一族,就要煩惱選擇什麼樣的糖才可以吃的安心了!
 
 
如果沒有留意糖的成分與加工方式,可能會對身體造成不健康的影響。
 
蔗糖因加工的精緻程度不同,有不同等級的產品,如冰糖、白砂糖、紅砂糖(二砂)、黑糖等。基本上,砂糖(蔗糖)依加工程度大致分為三種,如下表:
 
 
 
加工程度愈低,愈能保有較多的礦物質及有機物,營養價值比粗緻白糖及砂糖高一些。但有一種糖全名叫做「高果糖玉米糖漿(high fructose corn syrup, HFCS)」,這類的果糖由基改玉米提煉出來,是一種葡萄糖和果糖組成的混合糖漿,最常見的組成為 55% 果糖加上42%的葡萄糖。
 
 
高果糖玉米糖漿因為成本很低,且穩定度高,溶解度也較高,所以使用上比較方便,目前市面上很多商家、麵包店、手搖飲料店會比較喜歡使用。但小編要提醒大家,高果糖糖漿健康的頭號敵人,也是慢性毒素,舉凡對身體健康造成傷害的疾病如肥胖、脂肪肝、代謝症候群、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高尿酸等風險都和高果糖糖漿有掛勾。
 
在家自製手搖飲料,喝的健康又安心
 
生態綠嚴選的公平貿易太古蔗糖,屬於原蔗粗糖產自優質甘蔗田,壓榨出甘蔗汁後以特別製煉方法潔淨,去除雜質,整個過程未經漂白,不含人造色素及人工香料。保留甘蔗的天然芬芳和礦物質,散發甘蔗甜味。
 
 
 
此外,公平貿易蔗糖的製造商來自一間超過百年發展的太古糖業,制定嚴謹而完善的品質管理系統,嚴選具有國際公平貿易認證之蔗糖原料,源頭把關,讓您的選擇安心有保障。
 
 
 
 
糖粒鬆脆,適合為飲品增加甜味,亦適合製作果醬、灑上蛋糕、餅乾或其他菜餚,添上一流的香酥口感,安心美味又無負擔新品上市體驗價99元,歡迎大家訂購嘗鮮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