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台北好公平,連署一起來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台北好公平,連署一起來

公平貿易是一種夥伴關係,扶持發展中國家的生產者獲得合理的價格,並透過長期合作協助他們提高產品品質,改善生產條件,培養獨立自主的能力,獲得尊嚴與脫離貧窮。

 

公平貿易,提供了一種選擇與生活態度,而公平貿易城市則是城市裡的居民,共同許諾一個對美好而永續生活的追求,凝聚了我們對生活的想像與願景,用行動改變生活,改變城市,改變社會,改變世界。

 

trade04_2.png

trade04 (1)_0.png

trade04 (1) 拷貝.png

trade03-2_0.png

資料來源:台灣公平貿易推廣協會

 

台北市申請成為華人世界第一個公平貿易城市,連署目標20,000人,邁向公平正義的未來,我們號召每一個關懷城市與生活的每一個你一起參與連署。

 

也有許多學校、企業、團體們一起響應台北市成為公平貿易城市連署運動,包括社企流、格外農品、180 Degrees Consulting、凱基銀行、中華開發金控、公益團體自律聯盟、台灣公平貿易協會志工們、以及穆勒藝文咖啡和參與公平貿易影展的好朋友們....等等。

 

連署_0.jpg

連署3_0.jpg

 

 

從1月開始,公平貿易大使也進駐家樂福各分店,邀請現場朋友加入連署行列,許多大朋友小朋友都熱情參與,期待一個更好的城市願景。
連署4.jpg

 

生態綠的夥伴們當然也當仁不讓,一起響應連署喔!

P_20160119_144714.jpg

 

成為公平貿易城市,台北只差一步!

現在,我們需要你的支持與參與,趕快拿起手機掃QR code,或是點下連結、邀請辦公室的夥伴一起參與這個美麗城市的計畫,連署推動台北市成為華人世界第一個公平貿易城市,用行動改變生活,改變城市,改變社會,改變世界。

螢幕快照-2016-01-11-下午3.24.21.png

連署支持台北市成為公平貿易城市

 

這個週末2/28,公平貿易連署專車來到家樂福內湖店,歡迎經過的朋友們,來家樂福逛逛,一起加入連署的行列喔~~

 

12788406_1266329966712697_438690095_o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