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All Mothers—獻給,勇於與眾不同的自己與媽咪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For All Mothers—獻給,勇於與眾不同的自己與媽咪

RWD黃金看板 (1).jpg

 

今年的母親節很特別,生態綠與一位因患子宮肌瘤,決心起身對抗環境賀爾蒙,反璞歸農,卸下年營業額超過二十億上市公司創辦人的光環,在募資平台以公平貿易理念推動「認養一畝香草田」,用香草生產天然無化學洗劑創立芙彤園Blueseeds品牌的科技業媽媽,聯名推出「她的故事」母親節限量商品組。

 

我們希望透過「她的故事」,讓台灣土地多一頃香草田,就多 1000 個家庭不再受環境賀爾蒙傷害,擁有安心生活的環境;希望透過「她的故事」,將力量與堅持,分享給所有勇於與眾不同,認真守護家人健康的自己與媽媽們 :)

 

「她的故事」商品內容

生態綠x芙彤園聯名商品「她的故事系列1—蔬碗液組」

*原味國寶茶 1盒 + 濾泡式掛耳包甘香綠 1盒 + 濃醇紅 1盒 + Blueseeds蔬碗液 1瓶

  原價1140元,母親節公益價990元,回饋支持「認養一畝香草田」計畫

 

生態綠x芙彤園聯名商品「她的故事系列2—潔衣露組」

*原味國寶茶 1盒 + 濾泡式掛耳包甘香綠 1盒 + 濃醇紅 1盒 + Blueseeds薰衣草潔衣露 1瓶

  原價1140元,母親節公益價990元,回饋支持「認養一畝香草田」計畫

 

 

 

她的故事」商品介紹

生態綠原味南非國寶茶

低卡無負擔,養生無咖啡因,守護家人健康

bn2.jpg

生態綠國寶茶Rooibos Tea來自南非烏柏太公平貿易國寶茶合作社,是南非獨有的紅灌木樹種。帶有獨特的怡人香氣與特殊風味的國寶茶,需要生長在乾淨無污染的環境,因為深深扎根於大地,富含了罕見的豐富礦物質和高抗氧化物,在當地被視作「長壽茶」。

image002 (1)_1.jpg

【她的故事—南非國寶茶】

南非國寶茶其實是一種針葉狀的灌木植物,不含咖啡因,低單寧酸,低卡洛里,不論男女老幼,到懷孕中的媽媽甚至嬰兒都能安心飲用。「當我還在襁褓中的時候,因為貧窮導致我母親的奶水不足,她都是餵我喝下南非國寶茶」,烏柏太原生南非國寶茶合作社經理Barend Salomo說。

image006_0.jpg

 

 

甘香風味掛耳包+濃醇風味掛耳包

bn3.jpg

【濃醇紅】

濃醇風味以印尼迦幼山曼特寧為基底,以曼特寧的森林風韻點綴,散發撫慰人心的大地芬芳,濃郁香醇,典雅迷人。堅持選用100%高海拔阿拉比卡咖啡豆,在台灣新鮮烘焙研磨,充氮包裝保鮮,一拆封香氣盈郁,更有國際公平貿易組織(FLO)認證把關,美味與公平皆不需妥協!   

 

image002_4.jpg

【甘香綠】

繼榮登「頂好Wellcome超市 eDM 咖啡大賞」熱銷商品,生態綠經典甘香綠掛耳包榮獲自由時報【濾掛式咖啡評比】中焙綜合豆組第一名!!甘香風味以來自非洲衣索比亞為基底,帶著來自非洲的繚繞香氣,在輕柔優雅的甜蜜中,感受生氣勃勃的柑橘香與花香,清香甘甜。堅持選用100%高海拔阿拉比卡咖啡豆,在台灣新鮮烘焙研磨,充氮包裝保鮮,一拆封香氣盈郁,更有國際公平貿易組織(FLO)認證把關,美味與公平皆不需妥協!

 

【她的故事—公平貿易女性合作社KOPEPI KETIARA】

 KOPEPI KETIARA合作社以女性為主,2012年加入公平貿易組織,希望為該合作社成員爭取更好的報酬,並打破印尼向來由男性所壟斷的市場,帶給當地女性更公平的就業機會與社會地位。該合作社使用公平貿易的社區發展金,提供有機農法的教學,以保護當地水源與生態,鼓勵永續農法。

123.jpeg456.jpeg

就這樣以女性為主的KOPEPI Ketiara就靠著公平貿易體系打開市場,近千位女性生產者種出的咖啡豆已達600公噸,取得歐盟、美國與日本的有機認證,每年的回餽金也讓這近千位女性成為改造家園的推手。  

 

 

Blueseeds茶樹蔬碗液

成長於田野間的肥皂草與茶樹,採收後經低壓蒸餾提煉,完整取得全植物的清潔成份,摒除化學合成物的使用。融合椰子油保濕與海鹽潔淨的特性,家事清潔不再傷害您的玉手。全天然加強抗菌配方,讓碗盤用品、蔬菜水果乾淨健康又光亮。

使用方式:

碗盤清潔→適量按壓至菜瓜布上,直接清洗後沖淨即可。(如太油膩的碗盤用品請先用水沖拭)

蔬果清潔→使用器皿盛水,按壓1~2下至水中,再將蔬果放入,清洗後沖淨即可。

 

bn1.jpg

 

 

Blueseeds薰衣草潔衣露

成長於田野間的肥皂草、薰衣草與茶樹,採收後經低壓蒸餾提煉,完整取得全植物的清潔抗菌成份,摒除化學合成物的使用,不必擔心殘留物刺激皮膚。讓你穿戴一身柔和花香,居家出門都舒適自然。

配方 / 全株肥皂草、茶樹晶露、薰衣草精油、 海鹽

手洗使用:視衣物量與髒污程度酌量使用,搓洗沖淨即可。 洗衣機使用:視水量與衣物量使用。

低水位:按壓3~5次

中水位:按壓5~7次

高水位:按壓7~10次 衣物有明顯污漬先使用少許潔衣露清水浸泡,或將潔衣露按壓在髒污處輕輕刷洗再放入洗衣機清洗,可加強清潔效果。

 

一整瓶洗劑中,完全沒有任合人工化學合成添加物

 

 

【她的故事—Blueseeds創辦人詹惠如】

子宮肌瘤的啟示,她決心起身對抗環境賀爾蒙

「我開過五次刀。」八年前罹患子宮肌瘤,面對身體不適,惠如回想小時候自己明明也是個健康寶寶,學過芭蕾、當過田徑選手,擁有父母給的強壯身體,然而長大後卻時常出狀況,找不到病痛的原因。身體狀況也導致孩子皆早產,得住在保溫箱長大,「孩子生出來一隻像貓、一隻像老鼠,我就在想我的身體為甚麼這麼差呢?」退而檢視自己的生活方式,發現自己在外面接觸的、吃的和用的都有很大的問題。市面上許多商品摻有合法的化學物質,即使不會對人體產生立即的傷害。然而一旦久了,那些殘留物質在體內堆積,問題就會慢慢出現。

因此,惠如卸下年營業額超過二十億上市公司創辦人的光環,詹惠如赤腳踏上了堅實的土地。挑戰不採用任何農藥、化學肥料的自然農法,並用科技業的商業模式,推出農地直送的天然洗劑品牌-Blue Seeds。

Blue Seeds推出的所有洗劑中,都添加了田野間最天然的清潔素材 ─ 肥皂草。不僅全株含皂素,可以取代化學界面活性劑,提供天然的潔淨效果,只要加水大力搓揉就能起泡,洗入水中又完全分解。

 

而我們希望邀請大家一起來支持這位媽媽的理念和夢想,也希望把這好的理念分享更多人知道!

芙彤園擁有 40 公頃的契作香草田,經過契作農悉心照料,一年約可以收成兩到三次,每一公頃(10,000 平方公尺)的土地上,平均約可種植 6 萬株肥皂草,孕育出 3 千個家庭一年份天然洗劑。但是,我們有一張更寬廣的藍圖,我們希望在 2017 年前,能擁有 100 公頃的契作面積。

1 公頃減少 40 萬元農藥用量,100 公頃就減少約 4 千萬元的農藥使用量。想像一下,一個家庭平均一年所需的洗劑量差不多 8-10 公升,相當於 60 株的肥皂草。多一頃香草田,就多 1000 個家庭不再受環境賀爾蒙傷害,擁有安心生活的環境。

我們希望能再往前一步,而這一步希望你和我們一起踏出去。  從初期的調查、育種、設備採購到第一波的契作簽約,我們已經投注了超過千萬元的資金。「打造一個對環境友善的天然洗劑品牌」,需要長期的經營規劃:創造出穩定而有效的原料來源,並且從需求面著手、降低消費進入的門檻。為了實踐「環境」這個初衷,需要更多的人參與這樣的規劃。我們想要邀請你,不只是使用我們沐浴液、洗髮露,而是一起攜手建立完善的「香草田契作模式」,我們邀請您一起和我們認養天然香草田。       

         凡購買母親節限定商品組公益價990元,我們為你「認養一畝香草田」

                            BUY_0_0_0_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