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All Mothers—不同的媽咪,同樣的愛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For All Mothers—不同的媽咪,同樣的愛

motherday.jpg

 

不同的媽咪,同樣的愛,不論是即將為人母的準媽媽、養兒育女已得心應手的「好手媽媽」、或是已經成為「媽媽的媽媽」,每一階段的母親都是孩子眼中最溫柔的依靠。

 

不同的媽媽,同樣的感動。母親節前夕,我們邀請三個階段的母親,說說她們的故事。

 

期待和孩子一起長大—「準媽媽」的故事  

叫我三頭六臂女超人—「好手媽媽」的故事  

把愛給更多的孩子—「媽媽的媽媽」的故事

 

 

 

 

期待和孩子一天一天長大—準媽媽

 

即將為人母的準媽媽,每一天都是新的感受,每一步都是學習與期待。

 

 

感受到胎動的準媽媽.愛思婷

 

親愛的寶寶:

你的出現是爸爸媽媽愛的延續,在我找到了今生最愛的另一半起,就期待從你的身上看見我們相愛的影子,這是此生最甜蜜的禮物。
 

你的出現並不總是這麼的浪漫,媽媽經過了整日無法進食、噁心、脹氣的日子,哭著無能為力的看著爸爸,知道你正在努力的適應環境,也讓我學會了寬心。
 

看著你在我的肚子裡一天天長大,偶爾像條頑皮的魚游來游去,存在感讓人喜悅,謝謝你給予我們前所未有的愛與體驗,未來的路漫長,但有你相伴肯定溫暖。

 

獻給妳,和孩子一起成長的準媽媽

❤生態綠推薦❤

國寶茶雞湯


unnamed-2.jpg

 

南非國寶茶

來自大地母親的獻禮,無咖啡因國寶茶,給準媽媽最溫柔的陪伴。

bn2.jpg

立即購買2.jpg

 

 

叫我女超人,每個好手媽媽都有三頭六臂

 

好手媽媽細數育兒經,不論是家庭主婦或是職業婦女,每個好手媽媽都要有三頭六臂。

 

 

在眾多孩子中指揮若定的好手媽媽.秋龍媽媽

 

我有五個小孩,家裡這麼多人,只要每個人對一件事情講一兩句看法,聲音就會很雜。尤其我們全家開車出門時,大家都會很熱鬧的聊起天,只是車子空間小,總是有吵又鬧的。或是全家人一起在家看電影時,討論起劇情來,一人一句的馬上就變得鬧哄哄,看電影的氣氛都沒了。但是也因此家裡很熱鬧。

現在孩子漸漸長大了,我開始會安排自己的生活,尤其我很喜歡旅遊,現在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出門玩。如果每次我回到家時,你們能夠煮好飯、家裡打掃乾淨,這就是我最大的願望啦!

 

獻給妳,擁有三頭六臂的好手媽媽

❤生態綠推薦❤

✴純黑即溶咖啡✴

忙碌的好手媽媽,給自己一段時間喘息一下,生態綠即溶咖啡,陪你認真!

IMG_8902.JPG

立即購買2.jpg

 

✴國寶茶冷麵✴

好手媽媽每天都在奮戰,火氣上升時,來道爽口的國寶茶涼麵吧!

unnamed-2.jpg
 

 

 

媽媽的媽媽,把愛給更多的孩子

 

媽媽的媽媽,讓愛一代又一代,成為每個孩子與孫兒的依靠。

 

 

孫兒的避風港.英華阿嬤

 

我生了六個小孩,五個女生一個男生,我們那個年代,每個家庭都生很多,多子多孫嘛。

 

我們家是開成衣廠的,孩子小的時候,是我們最忙的時候,也沒機會陪他們玩,甚至孩子都要到工廠幫忙,老大帶老二老三,老四老五和老么跟在哥哥姊姊後面。那時候也沒有玩具,哪裡有錢呢,能把孩子餵飽就是我們做父母最重要的工作了。好不容易孩子一個接一個拉拔長大,還好孩子們都很爭氣,有了自己的家庭和孩子,也有正當的工作,對我們來說,這就是最好的孝順了。

 

現在有時間時,我們會陪孫子玩,有時候會到海邊,看著海浪一波一波打過來,大浪來的時候我們會說是大班、小浪來時我們會說小班,不大不小的浪就是中班了。

 

獻給妳,讓愛不斷延續—媽媽的媽媽

❤生態綠推薦❤

國寶茶鮮奶茶

用溫暖宜人的國寶鮮奶茶,祝每一個媽媽開朗又健康!

unnamed-2.jpg

 

 

 

芙彤園擁有 40 公頃的契作香草田,經過契作農悉心照料,一年約可以收成兩到三次,每一公頃(10,000 平方公尺)的土地上,平均約可種植 6 萬株肥皂草,孕育出 3 千個家庭一年份天然洗劑。但是,我們有一張更寬廣的藍圖,我們希望在 2017 年前,能擁有 100 公頃的契作面積。

1 公頃減少 40 萬元農藥用量,100 公頃就減少約 4 千萬元的農藥使用量。想像一下,一個家庭平均一年所需的洗劑量差不多 8-10 公升,相當於 60 株的肥皂草。多一頃香草田,就多 1000 個家庭不再受環境賀爾蒙傷害,擁有安心生活的環境。

我們希望能再往前一步,而這一步希望你和我們一起踏出去。  從初期的調查、育種、設備採購到第一波的契作簽約,我們已經投注了超過千萬元的資金。「打造一個對環境友善的天然洗劑品牌」,需要長期的經營規劃:創造出穩定而有效的原料來源,並且從需求面著手、降低消費進入的門檻。為了實踐「環境」這個初衷,需要更多的人參與這樣的規劃。我們想要邀請你,不只是使用我們沐浴液、洗髮露,而是一起攜手建立完善的「香草田契作模式」,我們邀請您一起和我們認養天然香草田。       

凡購買母親節限定商品組公益價990元,我們為你「認養一畝香草田」

BUY_0_0_0_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