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綠第四次公平貿易稽核記實錄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生態綠第四次公平貿易稽核記實錄

DSC07333.JPG

 

這個禮拜一,生態綠剛結束了第四次的公平貿易組織稽核。

 

這次的稽查員是來自印度的Guru K Temkar。Guru是負責公平貿易亞太區生產者組織與認證商的稽查員與資料分析師,從早上九點半開始,一直到晚上八點,Guru針對生態綠原物料與商品供應鍊進行每個環節的審核,確認資料都符合可被追溯的原則,各種證明文件也一一拿出來檢視,是位非常仔細認真的稽核員,連小細節都不放過。

也還好我們平常就有做好自主管理,從根本的高標準自我要求,否則面對這樣嚴格的抽查一定會手忙腳亂、非常頭大。(廠長表示:本廠萬全準備不用抱佛腳XD)

 

雖然準備萬全,面對稽核員嚴格又仔細的逐條細查,廠長也不禁騷起頭來XD

 

原本以為應該下午就會結束的會議,就在資料的調閱、工廠的參訪、評鑑的回饋與確認下…....50多頁300條CHECKLIST的稽核一一通過,一連11個小時的馬拉松會議總算順利結束,呼~~

 

 

DSC07317.jpg

參訪生豆儲藏倉庫,了解倉儲管理和監控系統

DSC07324.JPG

 

 

一整天的會議,辛苦了我們家的廠長和台灣公平貿易協會的同事。稽核結束之後,接下來也會針對稽核員建議的地方一一調整補足。雖然嘴巴說麻煩,但再次讓我們看見公平貿易系統的嚴謹,而這也是公平貿易守護的價值: 「透明、可責與可被追溯」,消費者也才能買到安心高品質又能做好事的公平貿易產品!而透過每一次的稽查審核,公平貿易的夥伴原則也真正在討論與分享中實踐。

 

所以說啊~大家要一直支持生態綠,你們的支持是我們前進最大的動力唷!大家說是不是啊~~

 

 

 

 

111111.jpg

BUY_0_0_0_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