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塊餅乾,點亮原住民部落的希望,連結人與土地的對話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一塊餅乾,點亮原住民部落的希望,連結人與土地的對話

 

你有吃過快樂的原住民養的快樂雞,生出的快樂蛋結合原住民在地食材做成的特色餅乾嗎? (好像饒口令啊 )   

每一塊餅乾都是使用南投仁愛卡度部落布農族媽媽每日辛勤的養雞、拾蛋、細心為自家蛋作最好的把關的雞蛋製作而成,出貨前會經過三道品管程序,品管非常嚴格,另外添加了原民食材:紅藜、土肉桂等增添風味。

一、食材介紹

原住民放山土雞雞蛋

南投仁愛鄉卡度部落,有群布農族農人,為了守護祖先傳下來的土地,決心以自然健康的方式人道 放養土雞,讓雞隻在竹林中快樂地奔跑長大,用心養大的雞群,讓農民看見生活能更好的希望。

秉著照顧好祖先留下來土地的信念, 布農族人堅毅的特性在高媽媽身上嶄露無遺,她每日辛勤的養雞、拾蛋、細心的將每顆土雞蛋擦拭乾淨,為自家的土雞蛋作最好的把關。

飼養蛋雞,辛苦的是蛋農們前半年只有投入,卻沒有收入。 在前半年間,必須讓每隻母雞好好的休息、補充營養,才能確保雞蛋產出的品質。

 

每日彎腰近百次辛苦拾蛋,顆顆蛋皆細心擦拭

高媽媽的蛋雞同樣放養於山林間,除了飼養過程不施打生長激素,每日拾蛋時還需重複彎腰動作,非常辛苦。雞蛋出貨前會經過三道品管程序,嚴格為高品質為築樂蛋把關。

2_2.png

每顆雞蛋皆通過德國杜夫萊茵191項動物用藥檢驗。

 

幸福下午茶 一口餅乾 一口咖啡 一口茶飲

添加原住民特色食材紅藜、土肉桂,搭配放山土雞蛋的香濃口感,口感紮實帶有飽足感,是你絕不能錯過的下午茶組合唷

 

關於光原社會企業

光原社會企業是台灣第一個以「社會企業」命名的企業,創造原住民在地就業機會,將土地、人力 兩者結合,推廣有機農業;同時發展自肥料製作、生產、銷售,形成產銷供應鏈,並撥出部份盈餘,推動原住民部落教育及農產發展,成為一個以原住民為主體的社會企業。 迄今已與超過50個以上公司或團體合作銷售,並同步發展消費者端之服務,未來更將朝多元化、異 業合作與通路整合方向發展。 

 

                          BUY_0_0_0_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