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鐵粉見面會,期待2017好事停不了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2016鐵粉見面會,期待2017好事停不了

 

昨天生態綠舉辦了第一次的鐵粉VIP同好會,邀請了生態綠鐵粉一起吃吃喝喝。感謝灶神在家的共同協助,用生態綠咖啡做刈包、可可做綠豆糕、國寶茶做雞湯,還教大家DIY動手做呢!
 

 

這兩年來,生態綠有許多的變化,從餐飲業轉型成食品業,專注新產品開發,同時開拓電商發展。感謝各位朋友們一路相伴,給予我們許多建議,讓每一個挑戰背後有滿滿的支持與鼓勵。

 

 

趁著聖誕年末之際,我們希望透過這場聚會,與大家一起回顧這一年生態綠的大小事,同時也宣布了一項明年的新計畫~

 

 

2017年,生態綠將開啟一項新計畫,帶著我們一路走來稟持的共好與透明態度,希望為消費者帶來更多新體驗,也期待讓這塊土地能夠更好。

 

新計畫的內容是什麼呢?我們即將在明年初揭曉(上面的照片已經出現提示了喔XD),邀請您繼續關注我們、鼓勵我們。

2017年,請拭目以待!!

 

 

 

 

 

 

 

 

如何成為生態綠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