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trade Valentine's Day~首選公平貿易巧克力,手寫幸福傳心意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Fairtrade Valentine's Day

首選公平貿易巧克力,手寫幸福傳心意

Fairtrade Valentine's Day  情人節首選公平貿易巧克力,手寫幸福傳心意

即日起,只要拍下自己想對心中所愛的人,寫下想對他/她說的話,拍下來留言到生態綠臉書,我們就抽出三位幸運朋友,送你公平貿易Labooko巧克力禮盒組唷

 

購買公平貿易巧克力滿800元,即贈送手寫留言巧克力禮盒一個唷

15682370_1342841009121767_1972595790_o.jpg

巧克力禮盒內可以裝進兩片Labooko純黑巧克力片

16145499_1392384507500750_16467203_o.jpg

巧克力禮盒內可以裝進三片Zotter 巧克力片

BUY_0_0_0_62.jpg

 

今年情人節,留住美好的感動回憶就在起士公爵和生態綠

12_5.jpg

全館滿1500元送起士公爵小小公爵-蜜韻青檸乳酪蛋糕(70克/份)

簡單優雅的純粹原味是專屬於起士公爵的永恆風格。 不添加多餘的澱粉、奶油、鮮奶,蜜韻青檸乳酪蛋糕,是鬱悶情緒的治療師,你口中品嚐的是酸也是甜,在這蜂蜜與香檸交錯之間,卻因為獨特的美味,讓你的心情沒有酸澀,只有甜點帶來的甜蜜。俗稱台灣香檬的扁實檸檬,有獨特的香氣,一口檸檬的清香微酸、一口蜂蜜的溫醇滑順,保留起士蛋糕綿密的口感,融化在舌尖上的滋味令人一再回味。

嚴選食材--台灣香檬    

樹上結實纍纍的青綠果實,來自屏東永信合作社自產自銷的台灣香檬,在邱大哥的果園,以有機自然農法悉心呵護長大,對土地的友善回饋到一顆顆香檬身上。最迷人的是其散發的清新果香,鼻腔充盈著新鮮自然的氣味,微妙酸度拉提出乳酪的鹹香。

LI06_800.jpg

凝脂乳酪    
Cream Cheese

凝脂乳酪是廣受歡迎的乳酪種類,由牛奶加入乳酸菌發酵而成的未成熟全脂乳酪,無論直接當抹醬使用或製作甜點都相當美味。從牛奶凝結成乳酪,需要時間與菌種,產地的風土、乳牛的狀態與環境等皆是影響乳酪風味的關鍵因素,卡爾維諾曾寫道,「在每一塊乳酪後面,都是不同天空下綠得很不一樣的草地。」起士公爵選用來自南半球、世界知名的頂級品牌澳洲袋鼠乳酪,旗下的凝脂乳酪質地細緻、品質高純,尤其適合用於製作乳酪蛋糕

保存期限

冷凍期限7日 
1. 冷凍保存較能鎖住水份,建議先切成每次品嚐的份量再置入冷凍庫。
2. 品嚐前,置入冷藏回溫一晚,隔日早上即可享用。
3. 從冷凍庫取出,於室溫放置10-15分鐘,即可品嚐到如冰淇淋般的乳酪蛋糕。                      

冷藏期限4日 
1. 將蛋糕盒蓋蓋妥後再置入冷藏,並置於接近冷凍庫的冷藏層。
2. 冰箱內的其他食物盡量妥善封存,以免影響乳酪蛋糕最佳風味與口感。 

 

BUY_0_0_0_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