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咖啡加點巧思不一樣—暖冬熱咖啡食譜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黑咖啡加點巧思不一樣—暖冬熱咖啡食譜

今天是大寒,寒流來讓小編冷得直打哆嗦啊~這樣的天氣來杯熱熱的黑咖啡最適合了!

如果想來點花樣,其實花點小巧思,在黑咖啡中加點小食材,還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新風味喔!加點巧思,陪你渡過今年冬天~

 

暖冬熱咖啡食譜

 

1. 肉桂:

你可以選擇買肉桂皮回來自己磨一點加入咖啡中,或是買現成的肉桂粉。肉桂本身些許的甜味會降低咖啡的苦澀,此外研究也顯示肉桂能幫助控制血糖喔。

 

2. 巧克力:

咖啡中加入黑巧克力除了讓人感到快樂之外,黑巧克力也能活化大腦、減輕焦慮在咖啡中放兩塊72%的黑巧克力攪拌,在憂鬱的早晨或疲憊的下午來上一杯巧克力咖啡吧!

 

3. 可可粉

可可粉與咖啡都是讓人不可地抵擋的冬天溫暖飲料,你有想過將兩者加在一起嗎?在黑咖啡中加一小匙可可粉,讓今年的冬天更加幸福吧!

 

4. 柳橙:

柳橙富含維生素,又能抗氧化,在咖啡中加入一點柑橘的風味也相當迷人! 削少許的柳橙皮加入與咖啡粉一起沖泡,或是削點皮灑在泡好的咖啡,柑橘的香氣讓這杯咖啡更美味!

 

 

5. 椰子油:

咖啡和椰子油組合的防彈咖啡,是2016年日本女生最夯的冬季熱飲,聽說邊喝還能邊瘦身呢!?在黑咖啡中加一小匙椰子油,不但更清香,還有補充能量的功能呢!

 

 

無糖、無奶精、無人工添加物,來一杯陪你認真的純黑即溶咖啡

喝咖啡環遊世界—精選特調咖啡豆

在家裡就像在咖啡廳—經典風味阿拉比卡咖啡掛耳包

7支單品、7種風味,從今天開始不一樣—單品咖啡日記咖啡掛耳包

100%阿拉比卡咖啡掛耳包,嚐得到咖啡館的味![線上購買]

7入紅綠-黃金看板-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