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Fair Cafe聯盟喝咖啡—用友善支持地球的咖啡館 藍色微光One Earth Cafe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跟著Fair Cafe聯盟喝咖啡—用友善支持地球的咖啡館 藍色微光One Earth Cafe

Fair Cafe聯盟新夥伴藍色微光One Earth Café 位在新北市板橋區。如同英文店名,One Earth Café希望傳達地球資源有限,希望能用微薄的力量,一起為環境做些什麼。

 

所以藍色微光望支持在地作物、有機農業、公平貿易,減用一次性產品。讓顧客品嚐美味的咖啡與甜點之際,亦能體會環境對我們的重要性。

16298661_1736622493315333_1722273310096930231_n.jpg

進到這間小店,從擺設就能感覺到店主的用心,簡單又樸實,但是食材卻是精心挑選。譬如草莓塔用的是竹南有機草莓,透過精心烘焙的點心,連結生產者的心意與食客的笑容,一口吃下真是太幸福了!!

 

如果每一位走進來的客人,都能理解我們的理念,並且在你走出這間店之後,嘗試在生活中做一點點的改變,將這樣的影響一點點擴散出去,我們以後的生活,就有機會不同。

 

DSC_3188.JPG

 

藍色微光也用行動支持其他有理念的團體,2/14~2/19推出期間限定海豚冰拿鐵,只要客人點一杯,藍色微光就會捐出20元給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

 

好吃又有理念的好店家,你一定要來看看:)

 

藍色微光 One Earth Café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25巷72弄60號

電話:02-22585220

營業時間:13:00-21:00,週二公休

 

 

 

faircafebanner.jpg

在Fair Cafe聯盟可以享受到美味的公平貿易咖啡,也能飽嘗多元又獨特的特色;

可以選擇在咖啡廳找樂子玩桌遊,或是欣賞表演喝盡藝術咖啡因........

每一間Fair Cafe,都飄蕩著公平咖啡香、也蔓延了各種好的價值。每一間,你都不能錯過!

 

邀請你,和我們一起分享友善和公平

讓好的價值在空間裡蔓延

成為生活裡的每日實踐

 

關於Fair Cafe聯盟

加入Fair Cafe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