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護您的馨 — 母親節淬戀禮盒新上市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寶護您的馨 — 母親節淬戀禮盒新上市

寶護您的馨-商店小分類頁-1280-X-600.jpg

 

在生活中,總是有個人默默付出卻不求回報,那個他/她可能是母親、家中長輩、學校師長,或是職場前輩。在母親節這個感恩的日子中,想要送他/她一個禮物表達感謝之意,但卻不知道要選擇什麼嗎?

生態綠推出六款淬戀禮盒,讓您送一個禮盒表達三份愛:

第一份愛給無私奉獻的那個她/他

第二份愛給勵馨基金會(禮盒5%收益將會捐出)

第三份愛支持公平貿易生產者

 

icon-shopping-cart.jpg

【禮盒A】淬戀手沖雙人共享禮盒 

給溫柔體貼 、如春日和風的她❀

182036.jpeg

個性溫和、善解人意,對人體貼入微。重視傳統習俗,凡事都以家和萬事興為主,盡心盡力細心呵護每個家人,無怨無悔,常常為了家庭而做出退讓與犧牲。無論什麼事都先想到別人,在母親節這個日子,和她一起共享咖啡的香醇,傾聽她們笑談在苦後的甜蜜甘醇。

禮盒內容

★加贈 2 濃醇/甘香風味濾泡式咖啡掛耳包(7入)

 

═════

 

icon-shopping-cart.jpg

【禮盒B】淬戀手沖單人獨享禮盒 

✎ 給事業、家庭樣樣兼顧的她 ✎

182202.jpeg

凡事都會提前做好計劃,行事曆排滿滿,把自己的能力發揮到極致,不達目的決不放棄。對事業盡職盡業,對家庭盡心盡力,任何大小事都能處理的很好,總是充滿自信性。人總有精疲力竭的時候,在這個日子送給她一份手沖獨享禮盒,讓她在疲憊時喝一杯咖啡,享受片刻的寧靜悠閒。

禮盒內容

 

═════

 

icon-shopping-cart.jpg

【禮盒C】淬戀公平貿易南非國寶茶禮盒

✿ 給注重健康養生之道的她 ✿

產品頁-2 (1).jpg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人生哲學,只懂得腳踏實地過生活。總是無私分享滿滿的生活智慧,不厭其煩地提醒您要飲食均勻、作息正常,要顧好自己的身體,凡事以健康為第一考量。不含咖啡因,低單寧酸、低卡洛里的國寶茶就是最好的送禮選擇,不論男女老幼,到懷孕中的媽媽甚至育嬰期間都能安心飲用。

禮盒內容

 

═════

 

icon-shopping-cart.jpg

【禮盒D】淬戀濾掛咖啡禮盒

☀ 給永遠保有赤子之心的她 ☀

產品頁-1 (2).jpg

雖然當了媽媽,但仍保有一顆赤子之心,不喜歡與人爭奪,天真爛漫、心思單純,永遠充滿活力與燦爛笑容,散發正能量。孩童般的純真氣質,跳躍思考,常有些突發奇想的點子。在這特別的日子中,送上不同風味的咖啡,七種單品與濃醇/甘香咖啡,一次滿足她天馬行空的想像。

 

禮盒內容

 

 

═════

 

icon-shopping-cart.jpg

【禮盒E】淬戀隨行咖啡禮盒 

✈ 給奔放自由愛旅行的她 ✈

 

產品頁-1.jpg

 

對任何事都有強烈的好奇心,喜歡不斷接觸新事物。個性獨立,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有顆愛冒險的心,喜歡透過旅行去探索這個世界,熱情滿滿地迎接每一個人事物。送上隨行咖啡禮盒,七種單品享受環遊世界的甘醇,濾掛與即溶咖啡的搭配,讓她每天都有新的體驗!

 

禮盒內容

 

 

═════

 

icon-shopping-cart.jpg

【禮盒F】淬戀台灣茶禮盒組  

❖ 給重視美感與生活品味的她 ❖

  

個性隨和,沒有權威感,和她相處就像跟朋友一樣,很多心事都可以跟她說。重視生活的享受,不論工作或家庭多麼繁忙,依然不忘品味自己的人生。送給她這組台灣茶禮盒,讓她在忙碌中的生活中,品味溫潤回甘的台灣茶,展現優雅的生活態度。

 

禮盒內容

組合一

 

組合二

 

 

═════  ✼ 手繪質感禮盒 ✼  ═════

禮盒 A

禮盒(菊).jpg

禮盒 B~F】

禮盒1.jpg
 

禮盒附贈【生態綠X勵馨基金會】聯名母親節卡片

 

 

❤ 平常您是他的寶貝,現在換您寶護她的心 ❤

 

blog-表尾-會員好禮_2.jpgblog-表尾-知識大補帖_2.jpgblog-表頭-首購免運費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