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滿額禮:美國製造暢銷百年的梅森罐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5月滿額禮:美國製造暢銷百年的梅森罐

梅森罐.jpeg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5月的滿額贈禮,美國百年品牌Ball所出產的「梅森罐( Mason Jar)」!

梅森罐有著160年的歷史,在以前沒有冰箱的年代,鐵匠梅森先生設計出了這款儲藏鑵,方便分裝各式食物,透明的瓶身又可以直接看到食物的狀態,所以梅森罐的誕生很快就風靡了全美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美國政府鼓勵人民積極儲存糧食,於是家家戶戶都用梅森罐保存儲藏了各式乾糧、醃菜,據說二戰期間銷售了三百萬個梅森罐。

梅森罐5.jpg

( 圖片來源 )

環保無塑的輕生活

台灣一年平均消耗掉15億的外帶飲料杯,越喝越渴的飲料和堆積成山的垃圾,不斷造成身體和地球的負擔。梅森罐有著厚實的玻璃,泡一壺清涼爽口的水果冰茶或香醇咖啡,既健康又環保,同時也能享受親手做得樂趣!

(註)梅森罐一開始設計是以儲存食物及冷飲為主,雖然玻璃耐熱度可達220度,但玻璃容易因溫差而產生破裂之疑慮,建議此梅森罐勿使用於熱飲,或是當作加熱容器。

 

 

野餐首選器具

想要享受美味健康的食物,又想拍出美美的照片嗎?那梅森罐就是不二人選!各式沙拉、輕食、水果、飲料,藉由透明的玻璃罐能看到不同顏色食材的堆疊,各種變化的視覺效果,讓野餐不僅好吃也好看!

 

梅森罐6.jpg

( 圖片來源 )
 

點綴生活的小物件

除了可當食物保存罐外,經典迷人的外型也是它的特色之一。梅森罐可以改裝成各種意想不到的物件,像是風鈴、面紙罐、盆栽、燈具等,發揮你的創意吧!讓它成為家中牆角、餐桌上的另一種風景。

 

梅森罐2.jpg

( 圖片來源 )
 

梅森罐3.jpg

( 圖片來源 )

 

即日起至2017年5月31日,單筆消費滿1800元
即可得到美國製造的Ball梅森罐16oz窄口馬克杯(附贈鐵環蓋)

(數量有限 , 送完為止)

立即購買2.jpg

 blog-表尾-會員好禮_2.jpgblog-表尾-知識大補帖_2.jpgblog-表頭-首購免運費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