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貿易咖啡精釀啤酒沁涼上市:生態綠X北台灣麥酒—【給力啤酒EMPOWER BEER】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公平貿易咖啡精釀啤酒沁涼上市:生態綠X北台灣麥酒—【給力啤酒EMPOWER BEER】

blog-咖啡啤酒.jpg

「炎炎夏日,熱到眼前都快出現海市蜃樓了,多麼想要來一瓶沁入心脾的啤酒啊!」這陣子的天氣把人曬得昏頭轉向,相信這句話是很多人的心情寫照。這時候就來杯沁涼的啤酒吧!

全台灣第一支由公平貿易咖啡製作而成的精釀啤酒—「給力啤酒」,由生態綠和北台灣麥酒聯名製作。北台灣麥酒為台灣第一家採用歐洲古典工藝技術釀酒的啤酒廠,老闆溫立國與多位釀酒師花了三年的時間不斷嘗試與調整,才釀出這款厚實口感中又可品嚐到咖啡風味的精釀啤酒。

生態綠-咖啡啤酒-一覽3.jpg

〃給力啤酒的演進史〃   包裝設計也是經過不斷地修改才有現在的版本啊!

咖啡啤酒-5.jpg

酒體以Porter Beer為基礎,製造過程中使用公平貿易糖發酵,再加入公平貿易咖啡釀造而成。在酒標上可以看到兩隻互握的手,上面寫著「EMPOWER BEER」,empower是培力,這兩隻手分別代表了「消費者」與「生產者」,也就是雙方互助培力的意思。

乍入口時,那苦味帶來的衝擊,就像是有一隻孔武有力的手,把你從昏昏沉沉的炎夏午後,一瞬間拉回精神飽滿的最佳狀態。

咖啡啤酒-2.jpg

對於習慣喝比較清淡口味啤酒的人來說,這支啤酒具有挑戰性,因為剛入口瞬間的苦味,或許會讓人退卻,但如果因此就放棄他,那你可就錯過了後面的好戲!

這個苦,就如同咖啡一般,過不了多久,帶來甘的回味。就像經典台啤一樣,喜愛啤酒苦味的人,後面的回甘讓人心曠神怡。

咖啡啤酒-4.jpg

主角之一的咖啡,自始至終,以一種協奏者之姿,隨著琥珀色的液體,繚繞其中。一開始,在強烈的苦味之中,它只是吸引觀眾注意的亮點,咖啡的香,正從布幕後面慢慢走向台前。

苦味退場之後,接著就是甘甜的主場秀,因為有了前面的苦味,你的唾液不斷分泌,咖啡的香氣與啤酒的甘甜,在你的口中共同演奏一首完美旋律。最後,直到啤酒的氣味散去了,咖啡香氣的後韻仍在口腔繚繞其中。

咖啡啤酒-3.jpg

剛裝瓶的新鮮完全在細緻綿密的高漲泡沫裡表露無遺,如果說,蜂蜜啤酒是讓人身心舒緩的入門啤酒,那麼這支「給力啤酒」就是提振精神的最佳夥伴!

給力啤酒-田野間 2.jpg

( 圖片來源 )

 

購買請洽 北台灣麥酒 North Taiwan Brewing 各地通路店家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Choose Fairtrade, Change World
選擇公平貿易,成就更美好的世界

blog-頁尾商品-公平貿易_0.jpg

 

blog-表尾-會員好禮.jpgblog-表尾-知識大補帖.jpgblog-表頭-購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