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世界動物日【 生態綠X厭世動物園 】9+1款濾掛咖啡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10/4世界動物日【 生態綠X厭世動物園 】9+1款濾掛咖啡

過去40年間,地球上的野生動物減少了50%,人類消耗自然資源、非永續的方式屠殺取食、破壞動物棲地,使得陸地、河流、海洋的動物大量減少。人類世界快速都市化、人口爆炸已及全球暖化,都是造成人類與環境衝突的原因。

World-Animal-Day.png

圖片來源 )

每年的10月4日為「 世界動物日(World Animal Day)」,1931年一群生態學家在義大利提出倡議,起初是希望藉此喚起世人關注瀕危生物,後來漸漸發展為關懷所有的動物。

123.jpg

圖片來源 )

致力動物保育運動的先鋒珍古德說:「你能夠改變世界,而你必須決定要帶來什麼改變」(What you do makes a difference, and you have to decide what kind of difference you want to make.),我們絕對不要一個越來越寂靜的星球。動物不只是同伴,更是世界維持平衡運作不可或缺的角色。追求方便生活的同時,也應該反省是否應尊重不同的生命。

1234.jpg

圖片來源 )

從簡單做起,不論是不虐待動物、認養優先、幫助流浪動物TNR(Trap捕捉─Neuter結紮─Return放回),或是關注氣候變遷等環境議題問題等,我們都必須關心與作出改變。

網頁視覺尺寸-厭世動物園-[厭世]小紅_台灣黑熊.jpg

在不同角落,仍有不當對待動物的行為持續發生。世界動物日的今天,生態綠與厭世動物園聯名合作推出9+1款(隱藏版)濾掛咖啡,邀請大家除了過中秋佳節,也一起關注尊重不同的生命。

生態綠X厭世動物園聯名濾掛咖啡的5%收益,將捐給「台灣猛禽研究會」、「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和「台灣黑熊保育協會」。一次購買9款不同口味,再將送你1款隱藏版(只送不賣!)

網頁視覺尺寸-厭世動物園-[厭世]小綠_食蛇龜.jpg

網頁視覺尺寸-厭世動物園-[厭世]尼加_石虎.jpg

網頁視覺尺寸-厭世動物園-[厭世]瓜地_八色鳥.jpg

 

網頁視覺尺寸-厭世動物園-[厭世]衣索_樹蛙.jpg

網頁視覺尺寸-厭世動物園-[厭世]宏都_白海豚.jpg

 

網頁視覺尺寸-厭世動物園-[厭世]哥倫_紅毛猩猩.jpg

 

網頁視覺尺寸-厭世動物園-[厭世]祕魯_穿山甲_0.jpg

 

網頁視覺尺寸-厭世動物園-[厭世]曼特_黑鳶_1.jpg

網頁視覺尺寸-厭世動物園-blog.jpg

2018年3月27日更新以下資訊 :

在農曆年前後我們已將相關款項捐出,而此厭世動物園X生態綠限量包裝也將全數售完!

感謝所有購買此系列商品的朋友們,生態綠今年是否還有機會與其他關注環境、社會議題的對象合作呢?歡迎您向我們推薦,或許也還會推出「厭世第二彈」喔!

捐款收據-厭世動物園.jpg

blog-表尾-會員好禮_2.jpgblog-表尾-知識大補帖_2.jpgblog-表頭-首購免運費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