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貿易禮盒】讓送禮更具意義!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公平貿易禮盒】讓送禮更具意義!

禮盒800-2.jpg
送禮是否常常是個煩惱呢?要怎麼選才能送的得體又有意義?
生態綠全新推出獨家設計燙金【公平貿易紅禮盒】,讓您用消費行動發揮社會影響力,實踐日常中的倫理費與公義價值!無論是企業三節送禮,還是想要選一份特別的禮物傳達感謝之意,都能一起打造共好的社會!

傳達對收禮者的重視,同時也溫暖生產者的心!

生態綠為台灣第一家取得國際公平貿易標籤組織(FLO)認證的貿易商,嚴選來自世界各地純淨無污染的產區,同時在國際公平貿易組織的嚴格把關下,符合產銷環節透明安心的產品。

情境-6.jpg

公平貿易紅禮盒】上的每一個圖騰,都代表著生態綠對產品的堅持與用心,讓您不只享用高品質的美味,同時更串連了生產與消費兩端,給予發展中國家小農公平、穩定的報酬,扶持生產者翻轉貧窮獲得尊嚴,為他們帶來改變、幸福和希望!

2018紅禮盒800.jpg

公平貿易認證也設有環境永續標準,包括使用農藥的嚴謹規範、注意水土保持和能源的使用等。參與國際公平貿易認證的生產者都必須遵守這套機制,在生產過程中,確保維護生態環境的多樣性與永續。

結合公平正義與環境永續,送的不只是一份禮物!

公平貿易紅禮盒】嚴選兩款公平貿易飲品:濾掛咖啡「單品咖啡日記Everyday」和無咖啡因「南非國寶茶(原味)」,咖啡與茶的綜合組合,讓美好時光享受不同的好滋味!

禮盒800-1.jpg

南非國寶茶:低卡無負擔,養生無咖啡因,守護家人健康

生態綠國寶茶Rooibos Tea來自南非烏柏太公平貿易國寶茶合作社,生長於純淨的山谷。雖然被稱為「茶」,南非國寶茶其實是一種針葉狀的灌木植物,不僅無咖啡因、無人工添加物、無防腐劑、還有天然豐富的礦物質以及高抗氧化物,又稱「長壽茶」。

生態綠-國寶茶主圖 情境-12.jpg

以永續、友善環境的方式種植,更是南非唯一取得國際公平貿易及歐盟有機雙重認證的南非國寶茶,帶有獨特的怡人香氣與特殊風味的國寶茶,不論男女老幼,到懷孕中的媽媽都能安心飲用。

單品咖啡日記:七種單品一週心情,從今天開始不一樣

如果我們的心情是有味道的,那會是什麼味道?有時候喜歡喝咖啡,不是因為它能提神,而是因為喝咖啡可以帶給自己不一樣的心情與感受,而不同的單品咖啡,也訴說著不一樣的心情故事。

_MG_1523.JPG

生態綠經典濾泡式掛耳包「單品咖啡日記Everyday」,七個產地,七種單品,一週心情。來自咖啡四大產區,款款極致,品味細膩。每日帶給你全新體驗 ,每一杯都是新鮮口感。大膽選擇不同風味,用味覺定義你的每一天 !

 

Change today,Choose fairtrade.

生態綠提供可追溯、透明化的公平貿易產品,讓消費者成為改善世界最簡單直接的力量。一起支持好事延續,透過每一次的消費,發揮改變的力量,讓生活更豐富,讓世界更美好!

禮盒800-提袋.jpg

【公平貿易紅禮盒】附贈生態綠特製圖騰提袋,讓你方便送禮又好看得體!

通用2入禮盒拍照-4.jpg

情境-8.jpg

Choose Fairtrade, Change World
選擇公平貿易,成就更美好的世界

blog-頁尾商品圖-公平貿易_0.jpg

blog-表尾-會員好禮_2.jpgblog-表尾-知識大補帖_2.jpgblog-表頭-首購免運費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