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石-手工牛奶糖/曲奇】邀請您用「湯匙」改變環境!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烹石-手工牛奶糖/曲奇】邀請您用「湯匙」改變環境!

image4_4.jpg

我們要如何知道自己吃的是什麼、怎麼來的?是否真的對健康有所幫助?

成本與品質向來是食品產業的兩難,但是為了讓水果風味吸引人、顏色鮮豔誘人,製造者會加入非自然香料、色素、膠類、澱粉,最後侵害了人體,而其生產過程中,也間接破壞了我們的生存環境。

「當一個藝術家顛沛於萬難困厄中,第一最重要的事,是要保衛自己的『真我』存在,才不會流失你與生俱來的『靈明知覺』,你會突破重圍,安全到達彼岸。」而那,無非是他所出發的原點! 

水墨畫家—趙春翔

w6.jpg

回到真心,莫忘初衷

烹草本《烹石》由此話而誕生。我們可以用「湯匙」溫飽了胃,也可以用「湯匙」吃進破壞環境所生產出來的農產品,但我們也可以利用「湯匙」讓好山好水給保留起來,讓這些堅持原則的好農夫在種植時的心意,因為你的「湯匙」得以看見。

w3.jpg

《烹石》的食材來自一個個產地的徒步旅行,旅程中當然會有失敗與無奈,不過卻有很多令人感動與認同的故事,進而認識了認真守護食材的每一雙手,而手掌中的繭替不擅長訴說的他們,做了最好的證明。

w5.jpg

與這些憨直可愛的有機農夫們合作的時候,往往感動當然無法言語,但心裡面總會有著一個問題不斷盤旋,該怎麼樣才能讓這些好食材,轉換成更容易親近大眾消費者的產品,而甜點或許是一個辦法。

手工牛奶糖

( 紅茶/烏龍茶/咖啡風味 )

w0.jpg

嚴選法國AOC認證產區奶油、香濃高牧鮮乳、巴西有機砂糖,與純麥芽加上糯米提煉而成,完全無加糖的古法麥芽膏等頂級原物料為基本,全系列牛奶糖絕無加入乳化劑、香料等人工添加物,濃郁奶香及茶香,等待您來品嘗!

※小知識:什麼是麥芽糖醇?

麥芽糖醇是麥芽糖經氫化處理所製成之一種具甜味且無還原性之物質。以離子交換方式,使其多含2個氫原子,以提高氧化點,人體消化道較不易將他氧化吸收,且不會引起蛀牙,故可廣泛用於無糖、低糖、低卡等訴求之食品。安全性上麥芽糖醇已通過FDA認定可安全使用。

 

手工曲奇餅乾

( 原味/可可/抹茶/咖啡風味 )

w7.jpg

嚴選法國發酵奶油、健康雞生產雞蛋、巴西有機砂糖,與來自澳洲的有機麵粉為基本,酥鬆的曲奇富具奶香,搭配著茶飲更是契合!

※小知識:什麼是發酵奶油?

發酵奶油,乳脂量約為82%,乳脂中加入乳酸菌種攪拌之發酵後,製成的奶油具有特殊的微酸風味,在歐洲較為常見,被認為是歐式風味的奶油。因為經由發酵,製作出的餅乾奶香味較不強烈,很適合和水果口味的餅乾搭配運用。而在發酵的過程中,乳酸菌會吃掉乳脂(cream)中的乳糖(lactose),使得奶油中的乳糖含量較一般奶油低,對於乳糖有輕微過敏的人來說是個比一般奶油更好的選擇。

w4.jpg

邀請您用「湯匙」改變環境!

在台灣,存在著一群默默耕耘有機、無毒及安全用藥的農夫們,努力堅持的想與你我產生連結。大家透過一個簡單的動作,一根湯匙、一份認同的選擇,讓消費者所看到的與所吃到的,都是許許多多人與這片土地的初心,更提醒人類別忘了初衷的美好與價值。

 

圖片/資料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PengHealthyJam/

http://www.phj.com.tw/

blog-頁尾商品圖_6.jpg

blog-表尾-會員好禮_2.jpgblog-表尾-知識大補帖_2.jpgblog-表頭-首購免運費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