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六05.31下午四點開店~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本週六05.31下午四點開店~

Get the code

[stats timer="TIMER NUMBER" number="NUMBER VALUE" class="brddark"]TITLE[/stats]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這週六(5/31)因為文彥擔任2008全國環境會議的引言人,而當天花蓮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播放鐵馬影展的『不公平咖啡』,我是映後的與談人,一早就要搭火車到花蓮去,看起來週六我們幾乎不能開店,於是我們商量後,由文彥趕回生態綠開店,所以開店時間延後到下午4點。本週六下午原本有安排來生態綠的朋友,懇請多多見諒,我們還是很希望4點後能夠見到你(們)的。以下為這兩個重要活動的資訊:

<鐵馬影展在花蓮>

這次在花蓮的鐵馬影展,由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主辦,除了原本的影片之外,黑潮也挑選了數部與花蓮、海洋有關的紀錄片加入放映清單中,形成了六大主題:
地球不太平 關注全球災難,以及各地的反全球化運動。
造音逆轉勝 訴說音樂豐富的內涵與生命力,音樂如何與人們、與社會產生關係。
驅逐進行式 收錄那些被社會主流驅趕到邊緣的人們與議題。
人肉有夠鹹 收錄勞動場域中,勞工的處境與反抗。
家園九局下 記錄了家園危機逼近時,人們旺盛的生命力與抵抗力。
海洋藍與黑 台灣,一個海島的海洋呈現的湛藍與面臨的黑暗。

影展舉辦的時間為5月31日、6月1日、6月7日、6月8日,上午10點至晚上九點,舉辦的地點在花蓮創意文化園區(舊酒場)的小米酒劇場,是個非常大的場地,所以到時候大家就一起帶枕頭躺著看電影吧。如果要知道影展的更多訊息,可以到黑潮網站www.kuroshio.org.tw上查詢喔!

<2008全國NGOs環境會議>

召開目的:自2004年起,台灣的環保團體每年舉辦『全國NGOs環境會議』。每次都吸引數百位關心台灣永續發展之人士參與,彼此於大會中交流社團經驗及擬定行動策略,此已成為台灣環境保護運動盛事。今年的『2008年全國NGOs環境會議』由10個環保團體共同發起舉辦,將於5月31日及6月1日舉行,時值世界環境日前夕,我們誠摯的邀請關心台灣的您參與盛會。目前全球國家皆正視全球暖化所帶來的問題,紛紛展開行動,證明環境保護與經濟發展並未衝突。四年後,即2012年,適逢聯合國永續發展高峰會十週年,世界各國對於彼此環境保護之成果將提出檢視與反省。身為地球公民的台灣,對環境保護的工作,必然受到檢驗。在新政府甫上任之際,我們除了邀請您回顧與前瞻台灣的環境問題,也期望新政府了解環境保護與經濟發展二者不可偏廢,台灣才有永續的未來。

承辦單位: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協辦單位: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環境資訊中心

合辦單位:千里步道籌劃中心、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灣生態協會、台灣環境保護聯盟、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地球公民協會、荒野保護協會、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綠色陣線協會

地點:[台北市松山社區大學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101號(中崙高中內)]

參加對象:關心環境的NGO組織工作者與民眾

因為已經截止報名了,所以想參加的民眾可致電02-2368-6211#22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詢問。

當天我要趕一早的火車,搭4個小時到花蓮(嗚~因為沒訂到太魯閣號...),晚上的火車班次已經沒有票了,只能祈禱可以順利當天來回...。那為什麼不乾脆休息一天呢?因為開店已經變成我們的一種責任了,希望每天可以多跟來店裡客人多聊聊天,風雨不歇是該有的敬業精神,另外,經營實在不易(害羞),所以週六來生態綠為我們打個氣、支持一下吧!不過可能只有文彥一個人,所以如果哪裡有疏失,先請人客們多多包涵(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