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繩記事,部落客的編織技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結繩記事,部落客的編織技

裝潢過後的生態綠

8/4、8/5兩天,我們曾經說過鐵門拉下不營業。這兩天文彥和Karen到台南拓展經銷點,而我則是盡行稍早排定的工作計畫,整理生態綠的辦公室。

事情是這樣的:經過幾個月下來,生態綠的空間開始出現收納嚴重不足的狀態。這幾個月讓我們體認到東西會越來越多,整理的時間會越來越少。無論是照片,海報,媒體刊登出的報導,還是產品說明,DM,我們的產品,以及相關的機具設備,都在毫無規劃下進駐辦公室。我們一直很想好好整理,卻苦於三人當十人用,總是只能做一些簡單順手的收拾,卻沒有辦法好好調整。如果情況繼續這樣,最後生態綠會陷入惡夢中。於是痛定思痛,向外求援。


圖片出自:ancorena

感謝瓦礫wenli的熱情支援。既使當天大家以一種:有煙可抽直須抽,莫待沒煙吸空氣 的姿態進行改裝工作,但我們依舊保持部落客良好的傳統:散漫,自由,高效率,讓一切事情都在計畫中逐漸實現(是這樣沒錯吧兩位!)

此次改裝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添加層版以及在牆上增加掛置的空間。wenli提出大膽的編織計畫,用麻繩替生態綠弄出了一整面展示牆。這弄好以後簡直太無敵了,只需要使用木頭製曬衣夾就可以輕易將我們要宣傳的東西掛上去,海報也只要輕輕一夾就能成為視覺焦點。我們再也不用擔心照片與文宣塞滿牆面了。

甚至:你還可以自由地將你喜歡的海報,找一個空間夾上去喔(當然,如果我們的東西太多,還是會取下的...)

裝潢過後的生態綠

裝潢過後的生態綠

最後要感謝瓦礫wenli、seiko、阿潑幕情雨漣董爺夫婦的幫忙,還有,來吃飯堅持不動手的Portnoy...XD

P.S. 想看改裝過程全記錄的人,可以到瓦礫的相簿裡觀賞。

Biblical Diet

The diet of Jesus would have included fish, whole wheat bread, olives, figs, dates and red wine. Jesus ate a Mediterranean-style diet, based on wholesome, unprocessed foods in accordance with ancient Jewish dietary laws…everything was organic!

Start This Diet

Paleolithic Diet

Paleolithic era promotes a healthy diet. People sought after game animals as well as fished seafood. Additionally they gathered a wide range of food sources for example eggs, nuts, fruit, seeds, vegetables, mushrooms, spices and herbs.

Start This Diet

Rainbow Diet

Eating a variety of colors improves health. Eating the full assortment of fresh raw fruits and vegetables on a regular basis — in addition to eating whole grains, nuts, seeds, and legumes, reducing intake of animal fat, refined flour, sugar, and stimulants.

Start This Di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