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綠的服務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生態綠的服務

加入公平貿易市場 提升品牌競爭力 創造消費新文化

公平貿易是一個永續的商業模式,也是一股不可抵擋的趨勢與國際潮流。國外主流市場無論是荷蘭麥當勞、丹麥7-11、廉價航空或是超市旅館,多樣性的公平貿商品隨處可見,在歐洲公平貿易更是深入一般民眾的日常生活中。近年來,國內隨著消費者對食安議題的關注,愈來愈多的消費者開始加入倫理消費運動,要求企業及商家採購公平貿易商品或加入提供公平貿易產品的行列。因為消費者對公平貿易認證產品信賴度的增加,在台灣公平貿易產品也漸漸獲得無數認同公平貿易理念的店家、社會團體、企業機構的支持,由此可見訴諸安心、倫理、健康、高品質的公平貿易產品已成為消費者最愛的消費型態與優先選擇。

11244905_10152849789332129_8886807072069357636_n.jpg

因為唯有生產者得到公平合理的報酬與安全的工作環境,我們才有可能吃到真正安全的食物、環境才能真正被保護。我們歡迎欲加入公平貿易市場、取得公平貿易認證的政府機構、企業單位、商家及一般大眾成為我們的夥伴,我們提供「品牌代工」、「經銷採購、「認證輔導」、「代理出口」四項專業服務,協助您取得國際公平貿易認證、或採行公平貿易採購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海外代理、以及協助店家讓公平貿易商品上架,加深消費者的認知與採購等教育訓練。生態綠協助您增加品牌競爭力與差異性,創造利己利人的消費新文化,讓消費者吃的安心,買的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