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綠在馬祖─到「流津歲月」品味公平貿易好味道!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生態綠在馬祖─到「流津歲月」品味公平貿易好味道!

 

生態綠在馬祖也有好夥伴喔!
 
位在馬祖南竿的流津歲月,店長林承劭就是來自馬祖的孩子,因為希望為家鄉服務業盡一份心力,決定回鄉開設咖啡廳。
 
店裡menu的設計也透露出老闆的用心,承劭特別選用公平貿易咖啡豆以及台灣在地的好茶,而且每一個品項都有詳細農檢報告書供客人查閱,就是希望提供給客人安心又健康的選擇。也希望透過選擇,讓每一杯咖啡與茶都能產生與眾不同的意義。
 
店長承邵非常用心,今年五月特別來到生態綠接受一對一教育訓練,對公平貿易以及咖啡有更多的認識。
 
 
承劭說,「流津歲月」這個別具品味的名字,是希望從大地富饒開始,以自然連結人與土地、以公平貿易連結人與人之間的關懷,希望和客人們一起品味,歲月今留好時光!
 
 
流津歲月推出的經典百元冰滴咖啡,使用了生態綠的公平貿易咖啡豆,經過6-8小時的製程,再冷藏1-2天才能呈現最好喝的狀態!入口有巧克力般的潤滑香醇,出口略帶柑橘酸甜,是味蕾的極致享受啊!
 
 
 
 
就是因為有熱血支持公平貿易的朋友在台灣各地,生態綠才能深入馬祖,繼續提供大家服務啊!到馬祖看藍色的眼淚時,不妨到流津歲月,喝杯生態綠的好咖啡吧!
 
 
 
 

 

 
地址:馬祖南竿鄉津沙村97號 (青年民宿斜對面)
電話:0836-23691 
 
 
更多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