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綠 ♥ 鮮乳坊】透明源頭,直送安心美味到你家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生態綠 ♥ 鮮乳坊】透明源頭,直送安心美味到你家

近年來黑心食品像炸彈一樣連環爆,從2008年的三聚氰胺事件,2009年的毒奶粉延伸到毒奶精,2011年的塑化劑一直到2013年的毒牛奶烏龍,幾乎讓所有食品和加工乳製品都中標。這也讓鮮乳坊的發起人龔建嘉興起小農鮮乳直送的念頭,成立公平貿易鮮乳平台,並於2014年號召群眾用消費力量推動鮮乳革命─「白色的力量─自己的牛奶自己救」,目的是為了讓消費者可以選擇安心的牛奶來源,打破國內掌控80%乳源的三大廠的品牌框架。

 

沒有加工過的牛奶,到底是什麼味道?堅持無添加的鮮乳坊,跟生態綠一樣,只有透明安心,是唯一的添加。

 

看到鮮乳坊,就想到2009年毒奶粉事件,生態綠推出無添加的公平貿易咖啡掛耳包,為了就是鼓勵大家盡量少碰三合一咖啡,少喝奶精,雖然奶精是牛奶的代替品,可以增加飲品風味,但以主成份來說,奶精實再是不好的東西。

 

給您安心、方便、真咖啡的美味,是我們的初心。

 

 

奶精不是奶,那它是什麼?

 

奶精的正式名稱為「植物性奶油」,所以並不是從鮮乳提煉出來的。奶精的配方主要是玉米糖漿和部份氫化的植物油,也就是反式脂肪,喝多容易發胖,且容易罹患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更會妨害人體排除致癌物的能力。因此,一般人愛喝的奶茶、三合一咖啡裡的奶味,多來自奶精的功勞,但別忘了,奶精的成分全是脂肪和大量糖分,根本沒有牛奶的營養,對身體有很大的傷害。若真的愛喝這類的飲品,我們建議大家最好是自己動手用鮮奶來沖泡飲品。

 

奶精又稱「反式脂肪」,並不是牛奶。圖片來源

 

 

要如何才能喝到安心的牛奶和咖啡?

 

鮮乳坊,是我們的好朋友,鮮乳坊每一罐鮮奶和生態綠每一杯公平咖啡一樣,給予生產者合理的價格,公開食物來源的資訊,分享生產者的故事,我們守護對生產者的承諾,對生態環境的友善。我們希望打破大品牌市場壟斷,作為生產者與消費者的橋樑,將產銷透明、土地責任的安心美味分享給大家,讓您與摰愛的家人,每天安心的飲用最天然健康的飲品。

 

 

為了慶祝鮮乳坊的新官網即將上線,為了讓彼此的會員得到更好的服務,我們於10/6-10/19推出生態綠會員專屬滿額禮,單筆消費滿1500元,即可得到100%生乳製造、無成份調整的鮮乳坊牛奶一罐(500ml)。

 

一杯來源透明的鮮奶,不只喝下營養,同時也用消費支持台灣在地酪農與價值!一杯公平的咖啡,不只喝下香醇,同時也用公平喚醒一座森林,芬芳兩個家庭! 請幫我們分享給您的親朋好友,讓更多人能夠體驗最天然的滋味!

 

 

       

 

贈獎說明:

 

1.  消費者於交易完成並取貨後,由生態綠五個工作天內以電話聯繫獲贈者,確認贈品宅配地址(配送範圍限台灣本島各縣市)及配送時段。如因消費者無法聯繫或無法提供可宅配之地址,視同放棄贈獎資格,恕不補發獎項。

 

2.  本贈品為低溫宅配配送,不提供自取、超商取貨之服務。

 

3.  如於指定好的配送地址、時段,因消費者無法聯繫或無人代收,視同放棄,恕不重新配送。

 

4.  收到的鮮乳後若有任何問題請於【兩日內】撥打鮮乳服務專線0905-152-250(服務時間:週一~週五9:30am-18:00pm)

 

5. 消費者參加贈獎活動即視為同意生態綠(股)及提供商品之廠商之共同行銷,並於兌換作業、行銷通知範圍內,將相關個人資料予以使用。

 

6. 本活動提供之各項其他品牌贈品或服務皆由廠商提供,生態綠與廠商之間無合夥、經銷代理或保證關係,若因商品或服務發生之爭議,皆由合作廠商協助處理及負相關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