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認真特派員,讓公平貿易飄蕩在城市角落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陪你認真特派員,讓公平貿易飄蕩在城市角落

 

在城市繁忙的生活裡,我們有警察指揮交通、有工人修繕道路、有販售人員服務生活所需,使得我們得以順利地過日子。但你曾注意到那些努力的人們嗎?他們的付出在日漸習慣下被視為理所當然。

而是時候,我們該做點什麼,一同陪他們認真!

 

陪你認1.jpg

 

「讓分享成為我們的認真吧!」,於是我們在臉書上邀請大家一起按讚與分享,特派員就上街送出一杯杯熱騰騰的生態綠純黑即溶咖啡

沒想到活動一開始馬上就得到大家的熱烈迴響,第一週竟然累積了287杯咖啡呢!特派員們互相看了一眼,說:「看來要醞釀體力了!(笑)」不過比起體力上的擔心,特派員更充滿期待,希望和大家分享這份心意。

 

螢幕快照 2016-05-01 上午10.13.22.png

 

感謝每一個你,用一個讚和一個分享,讓街頭販售人員得到一杯認真陪伴的咖啡。一杯認真陪伴的咖啡背後,生產者得到了對等的夥伴關係。

這一週,陪你認真特派員就帶著大家的心意走上街執行任務,為街頭上認真的身影送上一份熱騰騰的溫暖!

 

 

在執行任務時,我們會先在旁邊觀察一會,在確定不會打斷工作的狀況之下,特派員才會上前送上咖啡,再和對方邊聊聊天邊分享。

 

大家總會問:「這是什麼咖啡呢?」

我們會告訴他們;「這是一杯友善生產者和環境的咖啡,也是一杯集結大家心意的咖啡,是一杯串連人與人微笑的公平貿易咖啡!」

 

 

 

雖然有點累,但每一個靦腆的笑容與充滿溫度的感謝,讓特派員也得到了滿滿的力量。感謝每一個你,用一個讚和一個分享,讓街頭販售人員得到一杯認真陪伴的咖啡。陪你認真特派員將會繼續努力,讓公平貿易的芳香,傳遞至城市的每一個角落!如果在街頭遇到他們,別忘了打聲招呼喔~ 

 

陪你認1.jpg

陪你認真咖啡特派員

 

 

我們向賣玉蘭花的阿姨解釋,
生態綠純黑即溶咖啡是用公平貿易咖啡豆做成的,讓種咖啡的農民努力付出得到應有的收穫,讓大自然在種植過程中盡力不受破壞。
 
「哇,原來這杯咖啡這麼不一樣!」
 
希望這杯咖啡為認真的你,帶來不一樣的一天。

 

「你們身體要顧好,才能繼續認真喔!」醫院的志工阿姨們進駐在台北車站一角,免費為民眾提供量測血壓和健康宣導。

 

特派員伸長手,為正在工事現場調度工程的夥伴遞上公平貿易即溶咖啡。

 

「我最近才開始學著喝咖啡,
但我覺得這杯咖啡很好喝。」

 

 

特派員來拜訪派出所認真的人民保母,遞上熱騰騰的公平貿易咖啡。接下了咖啡,繼續埋頭工作,你們辛苦了!

「不會啦,該做的事就要認真做!」

 

「我在這裡已經六年多囉,學生老師們都像是老朋友了!」

在公館捷運站販售大誌的銷售員說。

 

觀光勝地101前,導遊們也收到了熱騰騰的咖啡囉!

 

美好的早晨,用公平貿易咖啡向停車場管理員說一聲早安!

 

天氣有點熱,但公平貿易的心意更加溫暖!

 

和運將大哥聊起來就沒完沒了囉~

 

特派員遇到了正在認真執勤的郵差先生,
趕快追過去送上一杯公平貿易咖啡。
 
他笑嘻嘻的說:「你們也好認真啊!加油!」

 

利用假日上街工作的學生志工,認真的工作著!

 

將公園整理的乾淨又整潔的里辦公室志工北北說:

「我都喝茶啦,可是你們的心意我一定要收!」

 

「這是一杯很棒的咖啡。謝謝你們。」

 

正在認真執勤中的警察先生不方便喝咖啡,
於是特派員把公平貿易即溶咖啡包送給他,
溫暖的心意沒有賞味期限 :)

 

 

生態綠純黑即溶咖啡,陪你認真

13041080_10153550914607129_150853073263879631_o.jpg

立即購買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