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設計迷最愛的手沖必備品—FARO咖啡壺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簡約設計迷最愛的手沖必備品—FARO咖啡壺

今天小編要和大家介紹的是Faro手沖咖啡壺。「Faro」是義大利文的燈塔,強調簡約又一體成形,讓上班族在辦公室享受手沖咖啡也能簡單又時尚。

這款咖啡壺雖然主打為辦公室上班族設計,但放在家裡也能為氛圍十足加分。讓每天淹沒在繁忙工作之中的你暫時離開工作桌,或是回到家後忘掉瑣事,用Faro沖煮一杯咖啡。陣陣的咖啡香與穩重的設計,彷彿岸邊的燈塔一般,穩定你的心情,身心靈都重新整理好後,再次出發!

 

Macintosh HD:Users:Mac:Desktop:images:FARO_05.jpg

這款燈塔造型的Faro濾杯來自日本知名設計品牌Kinto,以簡約設計美學為靈感,在生活中體會簡單又實用的設計。Faro瓷器滴露式咖啡壺在2009年榮獲「GOOD DESIGN AWARD 優秀設計獎」,優雅的外型和細緻的細部設計,令人愛不釋手呢!

 

Faro為陶瓷雙層杯設計,擁有良好的保溫性,同時具有隔熱效果。使用不鏽鋼濾淨器,使用十分直覺簡易,巧妙的設計,已經掌握了咖啡萃取的速度,讓使用者可輕鬆過濾出純正的咖啡香氣與風味。

 

Macintosh HD:Users:Mac:Desktop:images:FARO_02.jpg

另外在濾網內部有兩段參考標準線設計,能輕鬆衡量咖啡粉量以及注水量,真是一目了然啊!

Macintosh HD:Users:Mac:Desktop:images:FARO_03.jpg

 

FARO包含了杯蓋、濾杯、不鏽鋼濾淨器、咖啡壺!杯蓋可做隔離灰塵與保溫作用外,也擺放濾器,接納殘留水滴。不鏽鋼濾淨器是置放在濾杯內,可分離,清洗容易!同時特別設計壺嘴與把手,握持更加便利,更能愉快分享好咖啡。

趕快放一個在辦公室,讓燈塔陪伴需要被療癒的心情吧!

 

Macintosh HD:Users:Mac:Desktop:images:FARO_01.jpg

see more.jpg

 

 

延伸閱讀

歷久不衰,誕生於二戰時期的經典濾杯—Chemex

 

結合設計與實用的咖啡濾杯—Kalita波浪系列

 

13254807_10206760100743535_7242636890130189314_o.jpg

咖啡美學究極咖啡魂

 

手沖咖啡實驗室—關於咖啡濾杯

 

手沖咖啡實驗室.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