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滿額禮 ▏一粒米.一份心【生態綠豐收平安米】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新年滿額禮 ▏一粒米.一份心【生態綠豐收平安米】

旺福迎春慶豐收-平安米.jpg

你是否曾經試過或是聽過,把一口飯含在嘴裡,一段時間後會有甜甜的味道呢?
如果從理論來說,是因為唾液中的消化酶把飯中的澱粉變成糖,所以會感覺到甜味。但如果你看到每一粒米背後的故事,相信心中會浮現感恩之甜意。

in-rice-field-2679153_1280.jpg

一粒米.一份心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這是大家琅琅上口的一首唐詩。每一粒米的背後皆來自於農人們的辛勤勞苦,從插秧、除草、割稻、曬稻到碾米,每一個過程都需要大量的體力與漫長時間,才會變成我們手中的白米。

agriculture-1552390_1280.jpg

稻米在華人世界是重要的糧食作物,在古老的傳統喜事的埸合中,也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舉凡嫁娶喜慶、新居入厝、開市、納采、滿月等,都會使用到米或米製品,如湯圓、麻糬、油飯等。圓圓滿滿、多子多孫、金玉滿堂......每一樣都有它背後的含意。

182304.jpg

迎接2018年新的一年,生態綠嚴選來自台東關山鎮純淨、無污染的珍珠米,特製成一款「生態綠豐收平安米」,米粒飽滿、透明有光澤。外面則將台灣在地食材透過插畫呈現,印製在平安符形狀的包裝上,傳達祈福、平安、招財之意。2018年1月1日至2月28日,單筆消費滿1,200元即可獲得「生態綠豐收平安米」一包 (送完為止)。希望大家在味蕾上享受口感香Q的同時,更能品嚐食材背後人情風土共釀的豐盈滋味!

182142.jpg
182513.jpg

→  饗宴的熟成滋味,邀您一起品嘗! ←

blog-表尾-會員好禮_2.jpgblog-表尾-知識大補帖_2.jpgblog-表頭-首購免運費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