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滿額禮 ▏歡慶團聚的時刻:【小器生活】+t企劃 貓狗杯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新年滿額禮 ▏歡慶團聚的時刻:【小器生活】+t企劃 貓狗杯

旺福迎春慶豐收-小器貓狗杯.jpg

大家在吃熱炒或辦桌時,是不是常常會看到玻璃杯的身影呢?其實玻璃杯的背後有個小小的傳說故事呢!

以前在戰爭開打時,由於酒的釀造量銳減造成台灣酒量開始短缺,因此專賣局縮小啤酒用的玻璃杯尺寸,製作出143 毫升容量的啤酒杯以調整酒的消耗量。而一瓶啤酒約可倒成6杯的小啤酒,傳統吃飯的大圓桌一桌坐6人,正象徵著團圓、圓滿之意。

a1.jpg

(圖片來源:小器生活 )

因應著2018犬年的到來,生態綠特別精選了「+t企劃貓狗杯」中的米格魯、黃金獵犬、狐狸犬作為這次《 旺福迎春慶豐收 》主題的滿額贈品!希望大家用貓狗杯品嚐各式飲品時,一起拼湊回憶台灣這塊土地上的歷史片段,以及在相互碰撞所產生的清脆玻璃聲中,分享彼此的近況,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好好感受全新一年的溫暖和好心情!

小器生活,享受生活美學中的樸實自然

將生活器具視為生活中主角的「小器生活」,呈現全方位的生活提案。以獨特質感的器物,傳遞生活的點滴幸福,提醒著我們在忙碌生活中,別忘記生命的目的是在於享受它。

a2.jpg
(圖片來源:小器生活 )

「希望貓狗杯可以讓小朋友們很開心地喝牛奶~」因為今年小器展出濱田英明Oneday攝影展的契機,期望能將人與犬這樣的美好關係,傳遞到台灣民眾的眼前。因此與Vita Yang 插畫家合作,將毛小孩栩栩如生的姿態神情繪製在玻璃杯上,將一絲絲暖意傳遞到每個人的心頭。

「+t企劃」與插畫家合作,展現台灣的生活創意能量

a3.jpg

(圖片來源:小器生活 )

「 +t(Plus Taiwan)企劃 」是小器生活台灣藝術家、插畫家共同合作的結晶。這次滿額禮「+t企劃貓狗杯」上的米格魯小郵差、黃金獵犬漢斯和狐狸犬咚咚,就是出自Vita 插畫家創作。每週都會當毛小孩義工的Vita,其筆下的狗兒有著惹人喜愛的生動模樣:有著彷彿能治癒人心笑容的米格魯小郵差、開心地接著主人拋來球的黃金獵犬漢斯,活潑的狐狸犬咚咚踩著水咧嘴笑。只要看著這些杯杯,心情就不自覺地好了起來!

190653_0.jpg

2018年1月1日起至2月28日,單筆消費滿2,000元,即贈送小器生活「+t企劃 一 貓狗玻璃杯」(款式隨機出貨,送完為止),生態綠再捐款 20 元給「 台灣同伴動物扶助協會(犬山居)」,讓需要照護的毛小孩有更多的溫暖!

2018嶄新一年的開端,與家人朋友相聚時,用可愛的玻璃杯小酌、乾杯,歡慶每一刻幸福的時光,帶給您歡笑與美好的回憶!

182142.jpg
182444.jpg

  幸福暖心沖泡飲品,邀請您一起品嘗! ←

blog-表尾-會員好禮_2.jpgblog-表尾-知識大補帖_2.jpgblog-表頭-首購免運費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