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綠南非國寶茶品質文件公開】選擇透明,就是對自己公平!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生態綠南非國寶茶品質文件公開】選擇透明,就是對自己公平!

毒茶風波不斷,知名飲料店茶葉原料接連出現問題,引起人心惶惶,我們也接到許多客人要求出示原料證明以及農藥檢驗證明的電話。根據聯合報報導,台灣茶飲的三大迷團包括源頭不清,從國外來的茶葉無法追溯生產細節;消費者無法得知有無農藥殘留;而國外進口的茶香氣不足,常多添加人工香精補強。
 
為了讓消費者安心,生態綠主動公佈南非國寶茶的品質證明文件,包括原產地有機認證、台灣有機認證以及農糧署藥物毒物檢驗報告。生態綠南非國寶茶不使用農藥,所有成分也均為有機原料,零人工添加物、零防腐劑、零人工香料,更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及維他命,同時具國際公平貿易認證,承諾以永續環境方式栽種作物,來源透明安心。
 
 
 
 
在台灣的食安體系不斷被挑戰的現在,消費者到底該怎麼辦呢?其實最好的方法還是「自己的茶自己泡」,並且多了解並自我選擇。就如同生態綠一直在倡議自己在家煮咖啡一樣,不但能避免買到來源不明的產品,還能自己把關,更能節省荷包喔!
 
 
【生態綠南非國寶茶】
印度香料─飄散荳蔻、丁香、肉桂、薑等印度香料,令人著迷的濃郁風味
 
 
 
南非國寶茶品質文件
 
(一) 原產地有機產品交易證明
 
(二) 台灣有機證明:
 
(三) 農業藥物毒物檢驗報告:
檢測多重農藥共251種,均未檢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