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聽音樂—咖啡歌單西洋篇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喝咖啡聽音樂—咖啡歌單西洋篇

 

不論音符為咖啡增添滋味,或是咖啡讓旋律更加悠揚,咖啡與音樂是絕佳好組合。生態綠調豆師就選了兩首樂曲,重新詮釋了音樂旋律。

 

生態綠音樂特調咖啡豆系列—夏季限定

♪ 懷舊風>>「老夏天」帶你品味童年的夢想與成長的苦澀,如同電影「新天堂樂園」主題曲的那段青澀情懷>>bit.ly/生態綠音樂特調咖啡豆老夏天

♪ 搖滾派>>酷玩樂團Coldplay的「夏夜繁星」,奔放的果酸,彷彿置身於星空下的暢快感>>bit.ly/生態綠夏日特調咖啡豆夏夜繁星

 

也有許多音樂家以「咖啡」作為靈感,創作了各式各樣的音樂,聽說「給愛麗絲」是貝多芬喝60顆咖啡豆煮出來的咖啡所寫的。

 

今天小編來介紹三首西洋「咖啡音樂」,帶你打開耳朵喝咖啡!

 

#下一季的音樂特調要選哪首曲子呢

Bob Dylan

“One More Cup of Coffee”

巴布狄倫—再來一杯咖啡

再來一杯咖啡吧,在我走之前,也許巴布狄倫描寫的是被拋棄後的小心機?也有一說是說是在描繪一名漂泊的吉普賽女人。

 

聽這首歌你一定要來一杯:哥倫比亞咖啡

在藍色憂鬱到來前的星期日早晨,來一杯後韻無限悠長的哥倫比亞,陪伴巴布狄倫慵懶的聲音。

 

The Cranberries

“Wake Up and Smell the Coffee”

小紅莓樂團—醒來聞到咖啡香

2001年的這張專輯「醒來聞到咖啡香」,小紅莓展現十足的力量。與專輯同名的歌曲「醒來聞到咖啡香」捕捉了生活中的艱難時刻,但是別忘了醒醒!閉上嘴!聞咖啡吧!

 

聽這首歌你一定要來一杯:衣索比亞咖啡

這首歌跳動著屬於心跳的節奏,一開始壓抑的情緒到了後段大爆發。適合搭配特殊風情的衣索比亞,體驗明亮果酸在口腔內的跳動!

 

Sarah Vaughan

“Black Coffee ”

莎拉沃恩—黑咖啡

雖然這首歌被許多歌手翻唱過,但原唱者莎拉沃恩的首發版本仍然最令人印象深刻。柔美中帶著厚度的聲音,一杯黑咖啡,回味無窮。

 

聽這首歌你一定要來一杯:宏都拉斯
一個舒適的夜晚,耳邊緩緩響起旋律,當然要來一杯柔和中帶有悠揚花香味的宏都拉斯,讓這個晚上跟著歌聲一起陶醉。

 

 

 

一杯咖啡,敬你的老夏天【 抽獎活動 】生態綠請你看電影聽音樂

7/4前留言揪好友,就有機會看經典電影新天堂樂園!! 
活動詳情:https://goo.gl/C7WNF9

 

 

 

815_315.jpg

立即購買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