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用故事換一杯咖啡—重拾快樂的「拾樂坊」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來用故事換一杯咖啡—重拾快樂的「拾樂坊」

幾年前為了尋找一隻熟識的流浪狗,「拾樂坊」主人夫妻倆晃進了北埔老街。沒有找到狗,卻找到了一間老診所。

 

他們將一見鍾情的老診所變成咖啡廳「拾樂坊」,保留了老屋門窗、窗花和廚櫃,磨石的外牆,樸實的內裝,平易近人又親切。取名「拾樂坊」,就是希望來到的人都能夠重拾快樂。

 

 

現在,拾樂坊裡提供了公平貿易咖啡、以及主人親手做的烘焙小點,老屋子裡不時舉辦課程、講座,將北埔在地情懷與對生活豐富感受分享給大家。

 

而拾樂坊的第一號員工咖啡妹,總是熱情「汪、汪、」地招呼來訪客人,老房子被賦予了新的生命,果然讓來訪客人重拾快樂。

 

拾樂坊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中正路76號

電話:03-580-5988

 

 

即日起至8月底,來拾樂坊用故事換一杯公平貿易咖啡

生命是一條河流,日夜不停地往前奔流,有時平順, 有時激越,雖然無法返回,但是可以回顧!每個人的生命,就是一本書,不管精裝本或平裝本,都有自己豐富的故事性,也都有自己精彩的方式,如果您願意分享,拾樂坊以一杯香醇的咖啡換取您獨一無二的生命故事。

可以帶著與您故事相關的物件來分享;例如:相片、紀念物...

 

期待與您相遇!歡迎報名參加!

如在非營業時間,請先電話確認。

電話:03-5805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