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的勇氣|OKOX Salomon Taiwan 當自已決定跨出第一步,也就沒什麼好害怕的了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挑戰的勇氣|OKOX Salomon Taiwan 當自已決定跨出第一步,也就沒什麼好害怕的了

編按:「我覺得勇氣是知道自己的渺小,面臨未知的一切,仍然勇往直前的去挑戰,正符合 Salomon『前徑無畏』的精神。」

今年我們很高興跟歐洲頂尖戶外運動品牌SALOMON Taiwan合作,並很榮幸邀請 Salomon 品牌行銷 Winnie 來跟我們分享關於勇氣的小故事。

 

平時有在從事戶外、登山活動的朋友,應該對 SALOMON 這個品牌不陌生。這個品牌發源於1947年法國阿爾卑斯山,初期以高山滑雪器材打開知名度,後期開始增加越野跑、登山、路跑、健行等戶外山野運動領域,創造了許多先進裝備及多項專利的運動用品,為的是和大家一起實現自由馳騁山地、超越自我的夢想。

salomon03.jpg

Salomon玩跑俱樂部10月場,由越野一哥周青領團,奔馳貓空,挑戰豐富地貌! 照片來源:@Salomon_taiwan

salomon01.jpg

照片來源:@Salomon_taiwan

 

我們很榮幸和這麼優秀的戶外運動用品的品牌跨域合作,凡10月、11月參加Salomon課程的朋友們,都會在活動中拿到生態綠的純黑即溶咖啡,體驗穿上Salomon的越野鞋,勇敢挑戰不同戶外地形,認真揮灑汗水在終點享受一杯香醇的公平貿易咖啡的感覺 !  11/28 在台中有一場大坑步道健行趣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報名參加!

salomon02.jpg

好康逗相報 Salomon門市11/27~12/20週年慶,消費還可以拿到生態綠純黑即溶咖啡唷!

salomon05.jpg

照片來源:@Salomon_taiwan

 

關於勇氣_來聽聽 Salomon 品牌行銷 Winnie 怎麼說

123912460_369999087554487_278443963415378664_n.jpg

 1. 平常都做哪些戶外運動

我是一個很喜歡戶外的人,平常休假時不是在爬百岳、走郊山,就是騎腳踏車奔馳在一望無際的公路上。目前累積22座百岳,希望能在5年內完成50座百岳。

2. 對你而言勇氣是什麼

我覺得勇氣是知道自己的渺小,面臨未知的一切,仍然勇往直前的去挑戰,正符合Salomon『前徑無畏』的精神。  

3. 覺得在做「某項戶外運動」的什麼時候最需要勇氣

應該是爬山這個運動吧。第一次厚著臉皮問朋友能不能帶著我一起爬山,需要勇氣;第一次在山裡摸黑上廁所,需要勇氣;在登山背包裡塞更重的重量,需要勇氣;挑戰成功第一座百岳後,下定決心選好下座百岳,也需要勇氣;最需要勇氣的是,當你知道你快完成了,但礙於天氣或身體狀況不佳,決定撤退的那瞬間。

-

你呢 ,你覺得在挑戰哪項戶外運動的什麼時候最需要勇氣? 還是你還遲遲不敢跨出你的第一步呢?

來吧,不要再裏足不前了, 11月跟著salomon一起走出戶外,走向入山林,走入內心

 

11月勇氣月-全館滿額贈salomon限量頭巾/毛巾 (隨機出貨,送完為止)

 

BUY_0_0_0_48_14.jpg

 

加入社團,還有機會抽到 Salomon 防水登山鞋唷 >點我立即加入

 

2_15.png3_12.png

 

 

低筒 GORETEX 防水 男 OUTline Prism 黑灰綠   /   Salomon 登山鞋 低筒 GORETEX 防水 女 OUTline Prism 石灰烏黑桃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