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場裡的公平貿易秘密基地_六桂圓早餐店不只是早餐店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菜市場裡的公平貿易秘密基地_六桂圓早餐店不只是早餐店

每個人的家附近一定有一間跟你一起長大的早餐店,走到門口不用開口,老闆就會說:「帥哥,今天也吃一樣的喔!」在小吃林立的莒光路傳統市場中,也有這麼一家「六桂圓早餐店」!  

除了老闆一樣會叫你帥哥,這裡的熱門飲品還有大冰奶以外現磨現煮的「公平貿易咖啡」☕️    這家特別的傳統早餐店,是由生態綠的老同事拿鐵哥哥跟家人一起經營的,投入創業時即決定使用自己最熟悉也喜歡的咖啡原物料,除了給客人更優質的享受,也是拿鐵哥哥對公平貿易的行動支持!

 

 

週日睡到中午,壓線趕收店前來吃早餐的小編,幸運的跟一組正在喝咖啡的客人併桌,反正我的還沒來就搭訕了有氣質的姊姊們聊聊天XD  姊姊們說特別喜歡六桂圓的咖啡,濃醇回甘又不苦澀,第一次喝到平價又不會心悸的咖啡,每天來都會來這裡喝一杯,聽老闆說過公平貿易的理念,也覺得很棒!週末時間更充足,買完菜還會約三五好友再來多坐一下。

小小的店面裡也處處看得到老闆的用心,店裡乾淨明亮,有報紙、有電視、有WiFi,更特別準備了適合小朋友使用的餐具,還有老闆不藏私的超多款桌遊!平日內用的飲料續杯還只要半價喔!聽說再過不久還有Switch可以玩喔(小編要揪團來吃早餐PK Over Cook拉!有人要報隊嗎~

睡到自然醒的週末,來個什麼都有的總匯土司、炸得酥酥的薯餅再搭杯公平貿易拿鐵,早餐當午餐吃,果然還是最棒了!

天氣變冷的最近,六桂圓也推出暖暖的純黑巧克力牛奶唷(也是使用生態綠的公平貿易可可粉製作的❤️

 

店內桌遊的遊玩須知請看這邊

 

官方臉書  : 六桂圓早餐店

營業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196巷3號1樓

聯絡電話:02 2252 9837

營業時間:

週一店休

週二~週五 上午6:00 - 下午12:30

週六~週日 上午6:00 - 下午1:00

 

熊貓&UberEat都可以訂購唷!懶得出門的人也可以選擇外送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