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OX 淺草堂】 全國唯一四年五獎 品質卓越的花蓮有機山苦瓜茶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OKOX 淺草堂】 全國唯一四年五獎 品質卓越的花蓮有機山苦瓜茶

有些蔬菜就像是卡通或電影裡被討厭的角色,在餐桌上看到連碰都不想碰,更別說將它們吃下肚,苦瓜就是常見被討厭的角色之一。就像花蓮有一種綠色山苦瓜,又苦又難吃,沒幾個人喜歡也不想嘗試。花蓮淺草堂的老闆曾班長用心良苦,將山苦瓜處理到讓人從排斥到喜愛,讓很多人豎起大拇指說讚,花蓮淺草堂從此讓一顆平凡的山苦瓜變的不平凡。

花蓮淺草堂要從一片荒蕪的一分旱地說起。土地上就僅只有淺淺的幾撮雜草開始,因為這是映入眼廉的第一印象,這也是老闆取名「淺草堂」的由來。

 

淺草堂給的不只是一個商品,而是一份貨真價實的健康

淺草堂山苦瓜茶包從源頭到包材都以高標準的規格生產製造。有機農場位在花蓮壽豐東華有機專區內,2018、2021年榮獲花蓮考核績優產銷班第一名,是花蓮第一個取得有機認證加工廠的農產品牌。

每年有固定公正單位來進行查核、採樣等。耕作方式採無農藥、無化肥、土壤、水源也都符合農業相關標準方式耕作,定時土壤、水源檢查確保農作物是安全無虞的無農藥農產品,只為了讓消費者喝到安心好品質的有機茶。

 

花蓮正綠皮山苦瓜,果實偏苦,適合做茶包品種,山苦瓜品種為成敗最大關鍵。淺草堂採正宗綠皮山苦瓜,果實深綠10~15公分左右,適合加工。

 

 

生態綠嚴選來自花蓮,三年獲得四個獎項的「花蓮淺草堂山苦瓜茶」,口感層次分明、先苦後甘,喝完會回甘停留於舌喉間。

 

苦瓜雖苦,卻是一等一的好食物,在這講究健康養生的年代,要喝的好、喝的安心、喝進營養,小編推薦嚴選通過有機認證正宗綠皮山苦瓜製作,堪稱精品中的精品花蓮淺草堂山苦瓜茶。

淺草堂堅持原料不偷,把關品質兼具原料安全性及包材安全性。飽餐一頓後,最適合來一杯山苦瓜茶,超解膩,聞的到香、喝得到山苦瓜的味道,喝完回甘的韻味,真的顛覆對苦瓜的刻板印象,對了,加入蜂蜜攪拌後也很好喝,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享用哦。

 

沖泡方式

熱水沖泡茶包,一包注入300~800cc水量1~2分鐘,即可飲用口味依個人喜好加減水量。

冷泡沖泡茶包,一包放入500~900cc水量放入冰箱,隔日取出風味絕佳,添加蜂蜜更佳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