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展倒數9天】合作夥伴介紹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咖啡展倒數9天】合作夥伴介紹

【感恩回饋,來就送即沖咖啡體驗組】

這次的咖啡展,我們邀集了一些長期支持公平貿易的夥伴們,也是生態綠 #FairCafe聯盟
 或 #公平貿易茶水間 的企業一同參與。俗話說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生態綠多年推動公平貿易,過去三年能額外給予咖啡農 231 萬元的公平貿易溢價,全靠眾人的努力。

以下的公平貿易夥伴,都是為創造更美好的世界貢獻出心力,您或許是他的客戶、他的員工,您在它的門店或辦公室喝了一杯咖啡,都為咖啡小農貢獻了心力。生態綠代替我們的生產者向您說聲謝謝,也藉由咖啡展的攤位彼此相認,回饋給您一點心力。

只要您是憑王道銀行、星展銀行、 Klook客路、冠德建設、野村證券、patagonia的用戶或員工,只要到 生態綠OKOGREEN 攤位出示這些公司的 APP / Line@ 或員工證、名片,即可兌換價值120元的生態綠單品即沖體驗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王道銀行
星展銀行
Klook客路
冠德建設
野村證券
Patagonia

2021台北國際咖啡展倒數9天,想要入場的朋友,快快加入生態綠的社團,我們即將開放索票。只有社團的朋友才有機會搶到票呦。快快卡位~~

 

現在就加入社團卡位免費咖啡展邀請碼(價值200元 限量500張):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okogreen

 

@生生不息生態綠

想要加入公平貿易茶水間、FairCafe聯盟、購買公平貿易的禮贈品嗎?請到攤位現場,我們會詳細為您解說。台灣已經有上百間企業用公平貿易為永續地球共同努力,等您一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