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展倒數5天】單品即沖咖啡 VS 研磨咖啡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咖啡展倒數5天】單品即沖咖啡 VS 研磨咖啡

「掛耳咖啡很方便,可惜不能做冰的,冰塊丟下去,咖啡就淡薄了。所以我每天還是去超商買冰咖啡。掛耳是補充性質。」

 

這是一老朋友跟小編分享的心得,聽聽後覺得很有道理。於是小編送給他幾包生態綠的純黑即溶與新上市的單品即沖咖啡給他。不久之後,他就買了即沖咖啡。

 

他說:「倒入冰水、冰牛奶就可以喝,風味也完全不輸超商咖啡。以單品咖啡的價位來說,超划算,而且比超商咖啡還方便。」

 

這是真的嗎?你不相信嗎?

所以這次咖啡展的現場,我們直接舉辦即沖咖啡與研磨咖啡的大PK。不比不知道,比了絕對讓你嚇一跳。每天上午、下午都會從參與活動的民眾,抽出一名幸運兒,獲得精美獎品一組。

歡迎來生態綠展位,體驗搖一搖就有冰咖啡的神奇魔法。

 

2021台北國際咖啡展倒數5天,想要入場的朋友,快快加入生態綠的社團,我們已經開放索票。只有社團的朋友才有機會搶到票呦。快快加入領取~~

 

點我加入社團領取免費電子門票(原價200元 限量500張)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oko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