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愛地球,實踐ESG,從公平貿易開始!要選就選最好—生態綠客製化咖啡禮盒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行動愛地球,實踐ESG,從公平貿易開始!要選就選最好—生態綠客製化咖啡禮盒

實踐ESG,沒有那麼難,踏出第一步,從公平貿易開始!

「OKOGREEN 生態綠」為台灣公平貿易運動先驅,參與國際公平貿易組織(Fairtrade International),與全球70個國家的公平貿易夥伴共同促進社會的永續發展。以透明可責的原則建立倫理消費的典範,讓生產者得到保障,消費者得到安全、環境不受到傷害。 透過公平採購,生態綠在2018~2021年為農民創造268萬台幣的額外收入,榮獲「2020年世界公平貿易獎」,且於2022年拿到經濟部工業局頒發「新味食潮設計體驗特別獎」。

2018-21累積公平貿易影響力.jpg(圖:2018-2021累積之公平貿易影響力)

生態綠禮盒累積超過100家福委指定企業社會責任的最佳夥伴

❶ 選擇生態綠公平貿易禮盒, 實踐企業社會責任CSR的最佳夥伴

❷ 參與經濟部中企處 Buying Power,實踐SDGs採購更有意義

❸ 生態綠提供可量化公平貿易影響力,做為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國際指標

※生態綠每月更新公平貿易影響力數據:https://shop.okogreen.com.tw/v2/official

20221111公平貿易咖啡禮盒.png(圖:客製化單品即沖禮盒)

生態綠單品即沖咖啡榮獲許多大獎,最知名的便是新味食潮設計體驗特別獎,為品嚐者帶來前所未有的味覺享受!輕巧質感的包裝,攜帶外出十分方便,加上生醫等級的技術保留咖啡濃醇香氣,口感媲美手沖滋味,喝過的人都超乎想像!禮盒外觀以世界連結的形象圖為主軸,燙金質感的貼紙可印上企業logo,更多詳細客製細節歡迎加入生態綠合作LINE商討,LINE ID:@941ogefv

20221111公平貿易茶咖禮盒.png(圖:客製化茶咖禮盒)

公平貿易單品即沖咖啡搭配台灣茶組合,讓收到禮盒的人有更多品飲選擇,同時能提撥一筆社區發展金給合作社運用及品味台灣茶葉的芬芳!

20221111客製化卡片.png(圖:客製風格明信片)

給收到禮盒的親朋好友一份美好的祝福,是維繫關係的必備小物,傳遞您心意的臨門一腳!

CSR 不是負擔,公平貿易讓人人受益

生態綠沒有門市,也能讓公平貿易開枝散葉。將新鮮烘焙的美味咖啡豆送到全台各地的餐飲店或企業茶水間,消費者或員工在不知不覺中喝了公平貿易咖啡,參與了公益活動。讓 CSR 不是一年一度的勞動服務或公益採購。清楚可責的公平貿易認證機制更讓每一份善念得到歸宿。

生態綠客戶涵括全台各地的餐飲業者,包括早餐店、早午餐店、複合式餐飲店、烘焙點心業者,以及五星級飯店。生態綠組成 FairCafe聯盟,以聯合行銷的方式相互導流與賦能,讓業者不再單打獨鬥。企業加入公平貿易茶水間採用投幣式咖啡機,一杯公平貿易咖啡只要10元,沒有人多負擔,所有人都受益。

公平貿易實踐的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有:

1. 消滅貧窮 2. 減少飢餓 5. 性別平等 12. 責任消費與生產 17. 國際合作

20221111公平貿易實踐SDGs.jpg

歡迎加入生態綠大家庭:

南亞科技、中鼎集團、櫃買中心、星展銀行、王道銀行、野村投信、礁溪老爺酒店、六福萬怡酒店、HOTEL A、輕綠舍、香帥蛋糕、麻布山林、日光豆漿、喜憨兒基金會、喜憨兒烘焙坊、化石先生、EasyCoffee、誠心烘焙 Le gout、AromaCafeTaipei、關鍵評論網、街聲、萊茵再生、歐萊德、配客嘉、KLOOK、東生華、芙彤園、台灣教會公報社、冠德建設、中強光電職福會、第一電阻等企業夥伴。

誠摯邀您一同創造永續美好的生活!

馬上加入LINE ID 詢問合作:@941ogef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