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felt用心有機餅乾】顛覆味蕾多層次口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Heartfelt用心有機餅乾】顛覆味蕾多層次口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fbcover-03.jpg

小時候奶奶和媽媽親手製作的溫馨美味小餅乾是什麼滋味?

「用心有機餅乾」以嚴謹用心的態度,尋找世界各地以有機農法耕作的高品質原料,選用比利時的黑巧克力、南美洲的堅果、加拿大的蔓越莓、美國的奶油、澳洲的麵粉、芬蘭的燕麥、甚至是日本的橙皮!秉持製作真誠且美味的有機餅乾,將健康的食材融合其中,同時尊重這片我們生長的土地。

螢幕快照 2017-08-04 下午2.31.42.png
歷經多次烘焙嚴選及一系列的嚴謹審核,成功取得「農委會CAS有機標章 」及「 慈心有機驗證標章 」。不同於一般對有機餅的印象 — 健康但吃起來口感單調平淡,用心有機餅乾帶來顛覆味蕾的多層次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1124heartfelt_web_elements-34.png

§ 用心有機蔓越莓燕麥餅乾 § 

image13.jpg

營養健康的燕麥、香醇優質奶油,搭配有機蔓越莓果乾,創造多層次的口感!

--

§ 用心有機抹茶餅乾 § 

image9 (1).jpg

天然,不含防腐劑及人工香料,嚴選日本抹茶粉,吃得到完整有機亞麻籽顆粒!

--

§ 用心有機香橙風味餅乾 § 

image9.jpg

優質有機奶油,香醇美味,加上香橙果皮,清新香甜又爽口!

--

§ 用心有機黑巧克力堅果餅乾 § 

image8.jpg

有機比利時巧克力搭配多種堅果,提供優質Omega-3脂肪酸、維生素及礦物質,營養餅乾易有飽足感!

 

資料/圖片來源

Heartfelt 用心有機餅乾

延伸閱讀

【果醬】格外農品 ─ 讓醜蔬果也有「格外」好滋味!

【餅乾】集賢庇護工場 ─ 擁抱身心障礙的孩子

【洗潔劑】BlueSeeds 芙彤園 ─ 實踐土地與人的和諧共存

【牙膏】無著生活-小心念,大改變。一條牙膏守護柬埔寨的健康

【織品】TWINE繭裹子 — 公平貿易手工藝,環保設計的綠色時尚

【麵食】信豐農場 — 台灣紅藜,粉紅健康新食尚!

【農產】花東菜市集 —青年返鄉,用創意翻轉農業

 

§ 社會企業友善產品 §

blog-頁尾商品圖-社企_0.jpg

blog-表尾-會員好禮_2.jpgblog-表尾-知識大補帖_2.jpgblog-表頭-首購免運費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