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ooko 雙片公平貿易黑巧克力,享受純黑巧克力的愉悅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Labooko 雙片公平貿易黑巧克力,享受純黑巧克力的愉悅

Zotter公平貿易巧克力推出備受巧克力控的喜愛後,接著我們推出純黑系列72%~100%的Labooko黑巧克力囉!

每一片Labooko黑巧克力的主原料都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可可產區,祕魯、玻利維亞、哥倫比亞、巴拿馬等根據可可含量百分比來排序,以塊狀造型來呈現最接近果實的原始色彩,巧克力保留了最美好的原色及完全來自天然地大量水果氣息,充滿自然口感和豐富果實的絕妙味道。    

Labooko.jpg

Labookos 在各項國際巧克力評鑑中深獲佳評並得到極高的評分,每一片皆符合公平貿易和有機的原料,從原豆到成品處理(bean-to-bar)都在單一工廠內部完成生產製造,高純度烘烤,研磨,滾拌和濃縮精製,為您開發出每一片獨一無二的巧克力,快來享受這純黑的愉悅吧!

§ Labooko 頂級祕魯100%純巧克力 §

來自祕魯Naranjillo公平貿易合作社,可可豆的可可含量與100%純巧克力是最完美組合,可以明顯感受到 可可在口中的存在感。微苦、內斂的純可可,絕對是會令人興奮的口感。

Labooko 頂級祕魯100%純巧克力.jpeg

---

§ Labooko 頂級玻利維亞 90%純巧克力  §

來自玻利維亞El Ceibo公平貿易合作社的可可,在市場上幾乎很難找到。 品嚐到稀有可可的全部香氣,全都在這90%的巧克力裡。

Labooko 頂級玻利維亞 90%純巧克力.jpeg

---

§ Labooko 頂級祕魯82% 純巧克力   §

Criollo可可豆被列為世界上最芳香的可可豆之一,可可含量82%頂級巧克力,是一種內斂而溫和的回甘甜美。

Labooko 頂級祕魯82% 純巧克力 .jpeg

---

§ Labooko 頂級哥倫比亞 75%純巧克力   §

來自Chocó的234個家庭和Acandí地區(現在正在增加有機可可的種植面積,而不是古柯鹼),苦甜的滋味交織於味蕾,以75%的可可來創造一個完全合法並會讓人上癮的世界級巧克力。

Labooko 頂級哥倫比亞 75%純巧克力.jpeg

 

---

§ Labooko 頂級巴拿馬 72% 純巧克力   §

美妙的Cocabo可可,是由巴拿馬原住民的農民在遠離喧囂的熱帶雨林保護下用傳統方式種植出來的。 如此確保了本地人的穩定收入,並使他們能夠與大自然一起和諧地生活。 在耕作的土地上混合種植可可,是對於環境生態最理想的保護方式!

Labooko 頂級巴拿馬 72% 純巧克力.jpeg

延伸閱讀

黑巧克力、白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的成分有什麼不同?

原來純可可粉,還有分兩種?

揭發跨國巧克力工廠的血汗真相

《血汗童工》影片鑑賞─美味的背後,我們正一口口吃掉兒童的夢想與未來

她們的聲音─可可園的女人

 

Choose Fairtrade, Change World
選擇公平貿易,成就更美好的世界

blog-頁尾商品圖-可可0814.jpg

blog-表尾-會員好禮_1.jpgblog-表尾-知識大補帖_1.jpgblog-表頭-購買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