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TO CARAT 泡茶壺】一壺兩用,讓你簡單時尚喝好茶 | 生態綠股份有限公司

【KINTO CARAT 泡茶壺】一壺兩用,讓你簡單時尚喝好茶

清透,欣賞茶葉逐漸釋放質地的 CARAT 茶壺
清透的玻璃材質,讓人在泡茶的同時,能欣賞茶葉在水裡漸漸釋放質地的過程。同時能觀察茶湯色的變化,決定拿起濾茶器的時間。

600 ml 的容量,可以泡多人小杯品茶式的,也可以是 3~4人一般杯子的容量。而鑽石型的茶壺造型,更為整體增添一分獨特美。貼心的雙層壺蓋設計,不至燙傷使用者,同時壺身兩個指示點,更方便了解沖煮容量。

另外,這款KINTO CARAT 除了可以泡茶也可以拿來沖泡咖啡,cp值非常高,內附的極細孔目不鏽鋼濾網,可以取代濾紙,濃淡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保留住更多的咖啡油脂,讓咖啡喝起來更加的濃醇香,算是一款就算懶人或手殘,也可以自己做出好喝的咖啡唷~

(小編偷偷告訴大家,內附的不鏽鋼濾網其實就是很多咖啡迷心中理想的日常手沖SLOW COFFEE STYLE的不鏽鋼濾網唷​)

1439089840-3020595647.jpg

喜歡喝茶,而不是因為想要提神才喝茶。

簡約的設計加上細緻作工的KINTO CARAT,適合喜歡細細品嚐茶與咖啡風味的您!

少見的整體簡約設計,讓你一拿起來就與眾不同!下午茶時間擺個點心,開始享受美美的午茶吧~

即日起至3/19,下載生態綠APP並填寫會員資料,除了可以領到最高$250的折價券外,再抽出KINTO CARAT泡茶壺!

 

                  等不及了嗎?您也可以...BUY_0_0_0_63.jpg

 

 

 

生態綠嚴選好茶行:

螢幕快照 2017-01-12 下午4.08.52.png

延伸閱讀

喝,好茶。喝好,茶--看看生態綠如何改變台灣茶產業。

生態綠說茶—什麼是「台灣茶」?

生態綠說茶—機採茶品質不好?手採茶才是好茶?

生態綠說茶— 生茶、熟茶、發酵茶?你喝的是什麼茶?

 

參考資料

台灣茶第一堂課/陳煥堂

烏龍茶的世界/陳煥堂